照片 1 (2)  

信誼基金會與各縣市政府合作一項針對新生兒的福利我覺得不錯,凡出生到18個月大,設籍新北市的嬰兒,父母可以持戶口名簿到新北市任一圖書館/室免費領取新生兒福袋,若第一胎領過,第二胎還會送不同的書,領取福袋的同時還可以獲得一張借閱證。另外不定時會舉辦新生兒閱讀講座,參加時攜帶寶寶的戶口名簿,一樣可以領取圖書禮袋喔,而且零到五歲的兒童都可以領取,每人每年限領一份!(各縣市政府的福利規定不同,例如台北市是規定6-18個月大的嬰兒,可以點我看詳細資訊)

文章標籤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4   

決定效法別人用LG舒適毯加巧拼,營造出有質感的遊戲區(對於太過花花綠綠的兒童地墊在嬰兒還不會表達前先不考慮),和韋哥研究了一個禮拜,還實地走訪家樂福、特力屋、Cotsco探查,最後還是一開始的網拍獲勝,星期二晚上訂購,星期四下午就收到貨了,晚上馬上拼裝,因為還有嬰兒要顧,所以全部韋哥花兩小時獨力完成。

文章標籤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照片 4  

四年一度的世足賽在不知不覺中落幕,第一次注意到足球這項運動,是1999年夏天,當時很好命的有機會到歐洲遊學,才知道歐洲好流行這個運動,語言學校各個不同國籍的學生經常相約一起去踢足球,前一年的世足賽法國第一次奪冠,德國學生還會和法國人開玩笑說要替自己國家雪恥,這些活動我們當時一群台灣人聽了也只是在一旁陪笑,很沒有參與感。

文章標籤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照片 3 (2)

派小女犧牲色相,示範瑜珈墊好好用(洗完澡曬屁屁)。

文章標籤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