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聽了很貴的Broken Social Scene,人好多喔,沒想到1.大家都是好野人2.BSS這麼受歡迎,不過雖然多還不至於像天空爆炸一樣,讓我還有足夠的空間不知不覺站到第二排。

和BSS沒有說非常的熟,不過倒是在表演時也聽到幾首耳熟能詳的名曲,本來以為會有很大聲的大合唱,大家真是太含蓄了,把聲音留給BSS,負責歡呼、鼓掌、蹦蹦跳跳的,好歡樂的一場表演,我感受到愛與和平從四面八方不斷的射過來,還有朱凱文的愛.....。



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會再更歡樂的,但是因為群眾的力量感染到我,使得我也跟著不斷的蹦蹦跳跳,於是表演結束後腳和腰真是有夠酸。

BSS太會帶動氣氛了,雖然團員每個看起來都向準備從老爹邁向阿公,但是小動作很多,站在我前面的吉他手一直比蓮花指,而且相當喜歡以金雞獨立的姿勢彈琴,還有我懷疑他一直在拋媚眼。其他團員也是蹦蹦跳跳的,真的是相當可愛。



感想是,突然覺得聽音樂就像交朋友一樣,龐克音樂是那種遇到辛酸會跑過來拍你肩膀直咧咧的跟你說:就喝一杯吧的那種哥兒們式的朋友,後搖滾是一起感受悲傷不用說出來就可以心電感應的心靈之友,某些英搖則是一起悶在心理就讓它內傷或是時間總是會讓一切過去的。

但是像BSS這個來自加拿大的歡樂樂團,我感受到的是像是歡樂party的玩耍朋友,所以說白一點老實說俺聽過就過了,沒有遺留下太多的什麼。

中間女生唱的部份特請Enno一起高歌,大家都很嗨,不過唉呦威這就不多說了。


表演了近三個小時真是有夠衝,衝衝衝!!!


今天(3/12)則是翹課跑去吃東西(丁丁俺搜咧),深坑的臭豆腐好,杏仁蘇也好,然後到東吳城區部聽好久不見的Green!Eyes。





吃到忘記時間,好險老王不改本色setting太久,只有兩個人的Green!Eyes,上一次聽是快要一年前去年五月,隔那麼久只能說老王還是一樣可愛,每次聽綠眼睛都覺得老王好忙好忙,很多歌好像都要用很多東西但是因為太忙了就有點錯亂,但是總是在混亂中跑出一些很好聽的橋段,大鋼琴很好聽,聽說今天有很多是這一年來的新歌。



然後小白熊電台上場,依然有老王,編制比較完整,我覺得女主唱的聲音配上她彈的鍵盤好好聽喔!!!非常令人感到舒服的一個樂團,喜歡!!!



最後是甜梅號就不用說了,因為歌太熟所以聽出小白有些彈錯的音符,OKOK,我喜歡後面三首歌,想聽刺青的原聲帶。


兩天音樂感想作業交待完畢!!!!


看Pixnet去年/之前在幹啥的文章,發現我2005年的3/12也在聽綠眼睛,那時候聽和現在聽的心情啊,感覺真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