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紅樓,阿伯愛聽搖滾樂,表演樂團:馬猴

不是我要說,今天有夠冷,天氣忽冷忽熱的話題不想圍繞在這上面都很難。

簡述這個週末:

星期六夜晚:

甜梅號
表演很短,但是感覺氣氛不錯。
百景還不錯,吉他手很有自信的樣子,但是我個人覺得和西低比起來現場聲音有點過於尖銳。
te'是爽團,本來因為友人去年不好的印象使我對他們沒有什麼信心,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上許多,觀眾們也相當融入氣氛,雖然在瞭望的位置依然能些微感受,有兩首喜歡的歌,一首好像是第三首(不太確定,就是散場時小白兔放的那首)還有最後一首歌(扣掉那首莫名奇妙的安可曲的話)。
*找到,是何らの苦しみにもあわずして、何人をも幸福とは「呼」ぶなかれ,最後一首則是

星期天本來是要去看看馬猴,沒想到順便看到了Damn Kidz和八十八顆芭樂籽(預期之外的禮物),我越來越能理解馬猴表演時阿昌企圖想要表達的那些,不過面對身邊抱怨感覺到冷場的龐克們讓我感到悲傷,我喜歡最後一首歌的那一段演奏。Damn Kidz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那首"愛你愛到快要瘋掉"的歌詞讓我聽到快要吐了,果然情啊愛的歌還是轉化成聽不懂或無法輕易聽懂的語言比較好接受,要不然像Beatles的歌詞也很噁心但是就還OK(不知道是不是個人因素)。八十八顆芭樂籽還是依然促咪,當阿強說"我們是四人樂團,但是吉他手現在在土城大學藥學系準備期末考,希望他4月三號能順利考完"我們都會心一笑了,然後我後面的媽媽還以為阿強真的四十六歲保養有方,八十八顆芭樂籽我覺得在搞笑之餘音樂也是相當好聽。

覺得紅樓常常有各式各樣的人,包括上禮拜來聽野火的阿伯這禮拜在馬猴時一樣蹦蹦跳跳的,還有別的阿伯買馬猴的西低、聽阿強說話笑的樂不可支,是不侷限擴展好地方。

這幾天都在聽幾張希低,關於西低樂團專輯的背景還沒有去了解,因為荒廢太多時間我想我應該先來唸書,至於在聽的三+1張專輯分別是:

Envy的Abyssal


2007年11月發行
這張相較於最近聽的另一張"The eyes of single prophet"來說是相當對我的tone,還沒搞清楚先後順序,不過應該是比較新也比較接近"Insomniac doze"這張吧!!!我還是比較喜歡內斂(?)一點情緒化的Envy,


The Like Young的Last Secrets


第一次聽這個團,還滿喜歡的,會忍不住一直重覆撥放,比較喜歡後面幾首歌,特別是Obviously Desperate這首,但是找不到可以放上來的檔案連歌詞都還沒找到,啊啊啊啊先擱置。

百景Hyakkei的Standing Still In A Moving Scene

聽完現場當天聽了一下,但是目前地位被前兩團暫時取代了屙,不過也是相當得心應手(?)的一張,吉他有溫暖的感覺,反而被死部份相對感覺特別有力量,其中一首歌的被死我個人相當喜歡,是Maple這首,記得當天也有表演這首歌。

要鑽回被窩裡唸書(?)了。

再新增
te'的それは,鳴り響く世界から現実的な音を「歌」おうとする思考。


歌名和專輯名稱都好長,還在聽,聽到それは,鳴り響く世界から現実的な音を「歌」おうとする思考。這首就...就下不去下一首了,一直重覆聽這首,屙...
大家都愛這首歌,想聽請按這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