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想順應一下標題,來自重慶森林(因為最近一直在腦袋裡浮現這一段台詞啦)。沒有要說也是(一直是)我的狀態這樣喔!(因為剛好找到的圖片只有這一張)(難道沒有帥一點的金城武嘛?)(他那時候就長這樣啊!)

There are moments in our life when ever Schubert has nothing to say to us....

我再也不要開啟一段有保存期限的關係,愛情是,友情更是!如果沒有辦法做到,請不要來煩我,請和我保持距離,夠了,妳們傷我傷的夠了,我總是擔心自己傷害別人太多,卻讓自己不斷不斷不斷不斷的受傷,然後還要被認為是虛偽、裝可憐、裝無辜,我沒有必要用真心換絕情,那好累,太累了,累到我甚至不 知道可以說什麼,累到我甚至開始討厭自己,討厭自己的所有表現、討厭自己說過的話,打出來的字,說什麼都可以被任意的解讀,對,最近只有這一篇是寫給妳的,今天傳簡訊給我的人,我受夠了用布洛格傳話的模式,可是我太累了,累到沒有辦法面對妳的所有指責,是的,我是覺得很無辜,非常無辜,無辜到不知道可以再說些什麼,也沒有辦法再企圖想要挽回些什麼,因為那些只會被認為是虛假,脆弱,在友情裡面什麼都不堪一擊,好好去經營妳的感情吧,畢竟只有他能為妳帶來快樂,其他人什麼都不是,做什麼也只是矯情,這就是我一直以來想要努力費心經營的友情,我認了,非常生氣,也非常傷心,可是我還是想要說,如果不是妳讓我無從選擇,我還是不會放棄,還是一直會在那裡,妳的不屑一顧讓我很受傷,但我寧願相信那只是過程,我寧願相信友情和愛情不同,沒有什麼分手以後能不能做朋友的問題需要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