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會不能吃東西,煮了一大鍋稀飯才發現這次調整完吃東西挺順利的。買香蕉要榨香蕉牛奶,冰塊、開水、香蕉、牛奶通通倒進果汁機以後才發現機器不會動,只好帶著淡淡的哀傷邊喝很淡的牛奶邊吃被泡爛掉的香蕉。

 

昨天晚上誤把拔牙還沒癒合的肉當成是沒清乾淨的食物渣渣,硬把它舔掉上廁所發現我滿嘴是血,馬上變成名符其實的吸血鬼樣。

 

2009 09 15

最近實在很懶得上網用些有的沒的,去東京的日記明明早就打好只需要再稍微整理從筆電裡面揪出來也懶得用,今天逼不得已登入Pixnet是為了我的牙,是的,我今天糊裡糊塗又被拔了一顆牙。

 

 

醫生說我的牙齒還是擠,空出來的位置要給智齒遞補,而且真的,下排小門牙整個被排擠到一個相當適合被除掉的位置,於是我天真的問醫生把他擠成這樣是不是要除掉他,結果原來小門牙是無辜的,為了讓他有個安穩的位置我還得再拔三顆牙。

 

今天拔了上排右邊的小臼齒,然後虎牙被收編套線開始進行調整,醫生說下個月我的虎牙就會排排站好掰掰,聽到我都要哭了,過去我可是靠這顆虎牙行走江湖(?)國中還一度因此有吸血鬼之女的綽號(因為一笑就會露出一點點牙齒)裝沒事問醫生可不可以不要弄掉虎牙,醫生一臉妳搞什麼的表情說這樣等於沒矯正,因為不是虎牙的問題,是牙齒咬合以及左右對稱的關係,哀!虎牙掰掰,我好捨不得。

 

拔牙過程超快,大概2秒鐘吧,醫生顯然還沒從我上次智齒噴淚事件的創傷中平復,一直對我說:乖,不會痛喔,馨如最勇敢了...。聽到都慌了我。這次小臼齒很健康的被拔除長得不算太醜。

 

開學媽媽讓我帶了台還不錯的果汁機上台北,今天回家馬上去超市買稀飯材料、牛奶(整間超市剩一瓶)和香蕉,明天打算自己帶便當去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