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單純又索然無味的流血帳日記.....-___-")

早上七點多起床到快九點才吃早餐,王子飯店的早餐還好,妹裝日本人吃納豆飯結果吃ㄧ點點而已,到十點多才出門,今天的目的地是橫濱,旅遊書上寫說是個有異國風味的地方。

 

東京地鐵分布太複雜,有些書上沒有列出來,問地鐵服務員橫濱怎麼走告訴我們走一號月台坐新宿湘南線可以直達,約45分鐘。

 

 

 你拍攝的 癡漢很多。

只能說癡漢不僅是A片取材,還是原本就已存在的困擾

在電車用手機聽音樂可以偷照車上的人,有一個頭上像頂著鳥巢的阿婆,還有兩個太陽眼鏡拿掉變醜的妹都被我偷照了,但是有一個長頭髮的正妹角度偷照太明顯只好放棄。

 

 

 

到了橫濱站後,決定今天的主題是橫濱港區未來,坐根岸線往嘰子、櫻木町方向到元町下車,徒步就可以到。本來想要買旅遊書介紹的一日卷500塊,後來發現要去的地方都在同一區,用走的就可以到,所以不需要買一日卷,而且也找不到在哪裡買。

 

 

長不太一樣的肯德基爺爺

 

為慶祝橫濱建港150周年到處都有慶祝海報,有賣150Yen可以暢遊許多館的卷

 

 

 

 

因為是我們沒啥興趣的館,就沒買啦,但買這個坐摩天輪好像可以折100-200Yen

 

出來以後第一個設定的目的地是山下公園,看地圖旁邊有媽祖廟很想看看日本的媽祖廟長什麼樣子,以及這裡怎麼會有媽祖廟。小路上有幾間復古小店,進去逛一下有一個厚紙板製的相機,鏡頭看過去可以把畫面分割像萬花筒一樣,很有趣,但一個要一千多Yen不實用,後來在其他賣雜貨的店也有看到。

 

 

 

經過中華街,大概是一半的路了

 

 

 

結果先到了人形館,在下面的咖啡店吃了漢堡當午餐,日本人算數也不太好1100給她10100找我8900旁邊的玩具店逛逛沒啥好買很多做得很逼真的食物玩具。

 

 

 

人形館門票一個人要800Yen,裡面有免費的置物櫃,但是需要先投100 Yen

 

 

 

裡面超多人偶感覺有點恐怖,橫濱因為是國際商港透過人偶來和各國表示友好的關係,特別是以前美日關係不好的時候,美國人送藍眼睛娃娃給日本做為友好娃娃,日本做了兒童一樣大的人偶還禮。一樓有世界各國的人偶,在那裡猜國家的名稱,台灣的人偶放的很敷衍,穿著傳統中國服裝沒有原住民服裝的,旁邊擺蒙古的人偶,過後來想想有被獨立出來也要偷笑了。

 

 

 

這裡的俄羅斯娃娃最裡面那層也很敷衍,臉越來越長 感覺越來越雖。

 

二樓有很多會動的玩具人偶,時間一到就會開始動,分區動,這一去毎小時的00分和30分會動,下一區世06分和32分等等,全部看完要半小時,像Sogo的咕咕鐘那樣很好玩,有以艾莉絲夢遊仙境為主題的、50年代,還有一直強調鑽石。

 

出去之後看了日本和西洋人偶的做法,還有一個很大隻有表情的人偶、很華麗的女兒節人偶,裡面看的人挺多,妹一直偷聽媽媽和兒子解說的話再翻譯給我聽。

 

三樓是表演廳,在這裡坐著休息了一下。

 

 

 

 

直接出去過馬路就到了山下公園往港口方向走,看到了Seaspeed 剛好過不久就有船要到赤煉瓦倉庫就坐啦!也是西瓜卡可通行單趟要340Yen

 

 

 

坐外面有汽油味,妹暈船,大概十分鐘就到了。

  

 

 

你拍攝的 赤レンが倉庫.。

 

每天都背好重很狼狽,美不起來

我們在赤煉瓦倉庫跳了五分鐘妹都照不到我跳起來的樣子

 

 

在一號倉庫逛了一下妹買了模型船後去旁邊的假沙灘休息(看旅遊書假沙灘本來是花園),我去二樓看慶祝開港的畫展還有攝影壓花等等,還留言。

 

 

 買了橫濱的啤酒630 Yen,後來發現市場有賣更便宜的,果然是觀光地。

 

沒有去到二館去有點可惜,後來才看到二館有咖啡專賣店(連鎖的)和很多異國風小物的商店。

 

吃了冰淇淋經過未來館MM21,門票很貴,走天橋的時候有喵到大蜘蛛,到遊樂園去坐了幽靈堂(500)還有摩天輪(700),看到雲霄飛車,摩天輪上有介紹附近的建築,還說天氣好可以看到富士山妹翻譯)

 

 

 

 

 

 

找不到回地鐵的公車,在百貨公司的超市裡面買了小清酒和可麗餅(六個200Yem左右)後來莫名奇妙過了國際橋走回櫻木町(橫濱位於神奈川縣的櫻木町附近,一直讓我想到灌籃高手)。

 

坐相南線要回新宿結果坐錯車,坐到往千葉方向的車緊急下車買了鐵路便當到東京改丸之內線才回到新宿,回到旅館已經八點多了,去樓上的百貨試穿衣服不適合,回旅館洗澡和看日劇(妹看一部吸血鬼的日劇邊看邊罵,結果錯過了鋼彈的卡通在旁邊雞雞叫不停好吵)

 

鐵路便當我們兩人和吃ㄧ個妹說飯很Q但我牙套吃不出來,東京已經進入秋天了,有涼意。

 

 

 

明天又要去往橫濱方向的地方:八王子和田園調步(東京的高級住宅區)

 

剛剛看到籃球火的廣告,有小豬講中文推薦,和言成序的日文推薦,電視一天到晚在播酒井法子的新聞,整個她的生涯大回顧,還有押尾學。

 

全記錄

東京

東京七日之ㄧ:新宿、都廳

東京七日之二:橫濱

東京七日之三:多摩美術大學、Jackson Hole

東京七日之四:靖國神社、澀谷

東京七日之五:宮崎駿吉卜力三鷹美術館

東京七日之六:表參道元氣祭、奈良美智A to Z cafe、東京鐵塔

東京七日之七、成田機場、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