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也隱身了我兩顆功臣身退的小臼齒,我和小韋說這張圖是要表現我征服了雪山,但小韋說我現在長得比較像雪山那樣.....

繼上週拔了上排右邊的小臼齒後,醫生和我約這禮拜繼續拔牙,還要拔上排左邊小臼齒和下排左邊小臼齒。

 

進入診所護士還沒回答我今天要拔哪一顆時,就被呼喚到診療椅上,打了上面的麻醉(拔這幾顆牙齒最痛的時候就是打麻醉),緊接著,下排牙齦也被上麻醉了,oh n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這是一次拔兩顆的意思嗎?麻醉上完我瞬間(?)的合不攏嘴,還來不及搞清楚狀況,咻咻不到30秒,兩顆牙齒拔除完畢....。

 

醫生說著馨如好勇敢喔,今天真是辛苦的一天,然後就自己加了"得意的一天,葵花油~"(我希望他沒有上網搜尋blog的習慣)

 

接著不知不覺在被另一位醫師觀摩的狀況中,左上被打入一根骨釘(兩人討論因為我牙齒比較硬要上啥1.3的)、換了下排牙套的線、加上兩條勒緊牙套的橡皮,被誇獎我的凝血能力很好(因為我最近每天喝玫瑰四物飲的關係?)說明這麼做是要把我的虎牙推入、空出位子給小門牙生活、把牙齒往左邊移。

 

回家的路上我受創很深,因為麻醉的關係整個臉左半部是完全麻痺的,一不小心還會流血口水,路上一直被路人用側目的眼神看,回到家倒在房間邊冰敷邊睡覺,除了拔牙的痛外,我更擔心的是調整完酸酸酸的痛。

 

於是開始默默的煮起稀飯。

 

上週以為調整完會不能咬東西,沒想到拔牙才是主角,咬合沒啥問題,原來噹噹噹~一切都是今天揭曉!

 

這次的稀飯雖然看起來都一樣,但稍微改了一點內容物,高麗菜太大顆一個人解決不了換成小白菜、為了增加味道偷加了雞湯塊,另外還加入洋蔥,剝皮剝得我馬賽勞。因為拔牙的關係還要等稀飯冷了才能吃。

 

附上上週拔完牙隔天準備的早餐,牛油吐司加煎蛋-->好好吃。把牛奶、香蕉、冰塊等弄進果汁機以後才發現果汁機不會動的證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