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當大學同學論文final的襄士

雖然論文寫法不同但幫助頗大
(了解未來可能被ㄉㄧㄤ的方式?聽的過程一直很想用精神分析改寫同學的論文.....)

教授先批哩啪啦誇獎了一番
然後就開始說明哪裡要改要改的
很久沒看到精神這麼好的丁丁

 

但是打這篇主要是要受不了一個人


那個指導教授
長得和我研究所一起上課的某位同學很像
但是講話含糊不清
這OK


只不過提出那什麼問題讓我很想頭給他捌下去

(會不會油油的,嗯,我想這位教授應該不會上網看blog)


不幫自己的研究生講話就算了還想推託責任
也不想想那些被批要改的地方是誰造成的

 

還有
那生活在哪個朝代的愛情觀啊
什麼叫以我保守的觀念覺得那不叫做戀愛關係
知道自己保守就噹噹賣公威啊

 

對遠距離夢醒破滅有意見這個結論有疑問OK
你可以提出令人信服的觀點
要人家把近距離戀愛放進去一起比較那乾脆叫人家把所有戀愛模式都做一次研究啊
莫名其妙耶

好險丁丁用緩和的方式提出不同建議(對啦,我就是偏心愛自己所的教授)
沒看到兩位口委臉一直綠掉嗎


唯一一個具體的建議後來怎麼想都覺得是在重複前面兩位口委說過的話

 

我在慷慨激昂什麼啊
可能是感覺寫論文已經很辛苦了還遇到這種教授辛苦更加倍

 

只能說
辛苦妳了糖果黃


如果妳的論文有需要修改很多的話
那都是因為指導教授的關係
要妳用紮根理論的肉體包裝成詮釋現象學的外貌
亂搞一通嘛

 

 

還有

這篇其實是放照片
這邊

 

但因為可能涉及人身攻擊(我俗臘)所以不敢直接指名道姓和放照片

照片就讓我放張不相干的高美濕地近照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