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小菊花相約買福袋,之前揪買lowrys farm的感覺有物超所值,而且福袋內的衣服也都滿實穿,今年想轉換一下自己的穿衣風格,曾經和妹妹一起在東京109帶走SLY的衣服感覺不賴,因此今年決定就走帥氣路線,去年的內容物看起來不賴,今年強打內容豐富,因此也就狠下心來決定了。

今年初還沒拿到手,已經迫不及待上網搜尋其他人的開箱文,有點擔心,看起來很像是將許多過季商品湊滿一袋,心裡想就算不是樣樣喜歡,拿到幾件喜歡的衣服還有實穿的外套也還OK,剛剛向小菊取貨,背包頗重,真的裝了不少東西好大一袋

包包布料薄,容量大

 

打開來看到的是第一件我完全不會穿到的....

 

好高的根啊/____\,如果根短一點我就可以接受了,不過..根短可能也就不是SLY Style了-->試穿結果,腳23號的我沒穿襪子套進去留有一截拇指的空間,大小剛好

 

少數可以接受的-短版罩衫

 

布料和樣式都不是很喜歡的25腰大喇叭長褲-->試穿結果,最近有點發福原本輕輕鬆鬆的25腰褲子變緊,但這件騙人根本是瘦瘦人界的25腰,套上去拉鍊完全不能拉

 

拼接襯衫

 

奧莉薇窄裙-->試穿結果,很合身滿舒服的,可惜圖案不喜歡

 

牛仔背心

 

雪紡紗-->試穿結果,長度大概到腰,有點長

 

淺藍色內搭/內衣

 

我可以接受的針織合身小外套

 

一黃一黑.....

 

短袖罩衫

 

絲巾

 

短褲-->試穿結果,合身!

 

但最令我傷心的是別人的包裡至少有件實穿的外套,我的唯一一件外套長這樣

 

最傻眼的不是這個,而是

耳環

 

項鍊-->試穿結果,有三節感覺很像玩具,打算拿去送小朋友

 

奇妙的領巾

 

共17樣,以後千萬別貪心被數量給迷惑,品質才是最重要的啊!!!只能說,花大錢確定SLY真的不是我的菜,下次乖乖買基本款了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LY 福袋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