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每次出國從機票行程到整理行李等事前準備通通我一手包辦,到了旅遊現場找路開車等通通都韋哥負責,兩人合作無間,出去玩的回憶都非常美好,韋哥對我準備的行程都很信任且樂在其中,我這個大路癡不用負責找路擔心這擔心那也是非常放心。

這次暑假攜帶小童和爸媽一起出遊,情況好像有些不同,雖然一開始也多是我在規劃找資料,但不知不覺就默默韋哥接手自己來,包括住宿、租車、辦嬰兒護照等,韋哥找了最符合經濟效益的方式,逛了各大日本網站,最近更通知我:已經租好Wifi。

所以就由我訪問韋哥租借的流程

我:租借的公司是?
韋:Wi-Fi 租用屋さん

我:我看台灣之前日本旅遊達人林氏壁有在推什麼Wi-Ho小紅機,好像也不錯?
韋:資訊日新月異,像這種網路相關一下子就更新淘汰,查2013年的資訊對現在的需求而言就已經落伍,小紅機現在網路上已經沒有相關資訊

補充:上網查小紅機目前最便宜的方案是小紅莓機,一天199,持續使用時間是4小時,但有流量限制且收訊範圍限定市區。


我:你怎麼選擇這個租借方案?
韋:上網查台灣電信公司有租借方案,但一天要299且前一天就必須付費,出國五天要算六天的錢,要一千八,Wi-Fi 租用屋さん號稱全日本最大的Wifi租借公司,收訊佳收費也便宜,網頁上表示除了沖繩的某些山區,各區域都有收訊。

我:它的租借價格怎麼算?
韋:我選擇最貴沒有傳輸限制的機型

可連續使用4-6小時

一次最多可十個人同時使用

網路流量無限制

 

五天四夜的費用是日幣3250(運費1620),機子到沖繩機場取用需再加540的運費,若寄到飯店則不需要再加540,但擔心寄丟不保險,所以租金加來回郵資加540的保險維修費用(可以不選),總共5410,可線上刷卡,以最近0.25的匯率約台幣1352。拿到機子時會附上回郵信封,歸還時只要丟到機場的郵筒就可以,非常方便。

 

8  
更重要的是網頁全中文介面!


step1 點入官網

 

step2 選擇機型、使用期間

 

step3 選擇是否要加保險

 

若沒有加保險萬一機子損壞賠償的費用

【如果沒有購買本服務】
・機器故障或水傷
→您需要負擔全額的修復費用
・遺失
→您需要負擔全額的整套新機購置費用

※E-mobile WiFi 新機購置費用是 34,560日圓
※WiMAX WiFi 新機購置費用是 18,100日圓

 

step4 選擇收件方式

 

step5 可選擇不加入會員登入購買

 

step6登入客戶資訊

 

step7 輸入使用日期

step8 付款

step9 訂購完成

 

日本現在上網訂東西都超方便,步驟圖示非常清楚,很多網站有中文介面真的是超級方便喔!

 

連結

Wi-Fi 租用屋さん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