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實習的妹妹夥伴從實習後每年暑假都會相約吃飯,今年妹妹很體貼約了新莊新開的親子主題餐廳--兵工廠,還強調有遊戲室給番茄玩!!

 

之前就有聽韋哥提起,據說餐點評價不是很好,地點在新莊高中附近(幸福路的巷子裡),附近有一大型停車場,停車方便。

 

約中午,招牌滿醒目。

我個人對於這種拿別人創意大作文章的主題餐廳沒有好感,一樓有很多大支的小小兵模型,我就沒拍囉

 

門口

 

 

直接到餐點的部分,小童有低消50,兒童餐有義大利麵和Pizza可以選,兒童餐的飲料是現榨柳橙汁

 

番茄用吸管沾了幾口

 

大人的餐點義大利麵可以自己搭配醬汁和主食,也有素食可選,我點奶油培根、韋哥是奶油雞肉,義大利麵一盤和飲料好大杯,這樣150不加服務費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了,便宜大碗口味也還能接受。

 

但Pizza的長相我令人不感恭維,吃起來也是覺得比早餐店的難吃XD

 

二樓的遊戲空間不算小,透明玻璃也是方便爸媽監控,雖然門口有貼要穿襪子進去但根本沒幾個人有在鳥

 

地板巧拼,重點是這個溜滑梯球池吧

 

這組廚房遊戲組實在沒有很好玩,第一次遇到番茄沒啥興趣的廚房

 

球池雖然好玩,但剛進去時超多小學生,看起來像一、二年級,在裡面一直瘋狂吵架,還不准番茄進去,好可怕

 

但過了一段時間大概爸媽吃飽,突然又變番茄包場

 

趁這個時候進去坐一下

 

番茄上次被溜滑梯嚇到還有陰影不敢滑

 

 

倒是有好幾台車,番茄一直輪流騎光玩這個就飽了

 

 

好想要這台

 

對腳踏車也很有興趣

 

還會指定要媽媽在後面推

 

實習時間雖然不長,但好高興能認識妳們兩個比我小好多的妹妹,很開心能維持一期一會的友誼!

 

妹妹說韋哥是她高中同學高一的實習老師,原來我已經是師母等級了!!!

 

總而言之,這間親子餐廳還有非常大的進步空間,餐點倒是其次,而是裝潢還有管理應該去問問真的家裡有幼童的父母。


兵工廠美式廚房(臉書專頁)
電話:(02) 2992-507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817巷6號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 11:30~14:00 / 17:00~21:00 / 週六和週日 11:00~21:30
*週一公休;每人低消一份餐點;客滿時限時兩小時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