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沒出門,整天在家懶洋洋陪小童,好像每次出門兩天就需要躺一天修復體力。

 

蕃茄說要做衣服給我,拿剪刀和蠟筆筆劃了半天

 

 

 

背景音樂放謝欣芷寶貝的呢喃歌,蕃茄好喜歡「我們跟你在一起」這首歌:

我的小寶貝,你真的好乖
媽媽照顧你,爸爸保護你
我們跟你在一起,在一起

 

雖然難搞媽我對歌詞中的性別意識又有些想法,但不諱言這樣的歌詞讓蕃茄聽了好安心,被溫暖包圍,開心得一直跳舞,要我跟著一起唱。

 

自己發現印泥和印章間的關係

 

 

 

 蕃茄:皮皮妳不是我的好朋友嗎?妳怎麼這樣走了?(因為妳一直戳人家的鼻子!)

 

 天氣熱死人,這幾天都在家裡陪玩

 

 很有防曬的觀念,堅持要戴帽子

 

熱攤

 

洗完澡躺在床上等媽媽的時候自己睡著,傍晚五點半。

 

整個晚上在演小雞去露營的劇情:敲敲打打的釘子玩具是在搭帳篷、石頭熱熱的可以蒸東西吃(蒸了葡萄給我)、魚要用葉子包起來(細細的竿子是葉子),還擺盤。12:30終於昏迷

 

最後我要讚美一下我女兒真的好有創意,玩玩具攪拌器研究出攪拌不同的東西會發出不一樣的聲音,跑來向我報告她的發現被我大力讚賞後,攪拌器又變泡泡機了,誰說玩具只能照原本的樣子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