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一直有別的廠商跑來主動表示:為什麼你們只賣揹巾配件人可以這麼多?也有主動了解後的廠商表示非常喜歡我們的產品,被肯定的喜悅大於實質的收穫

 

最後一天決定再攜帶蕃茄  

 

 

 

長期收看凱莉哥的部落格,喜歡他們一家人的生活方式,凱莉說也有注意到我們也好開心,露梨喜歡我們的產品馬上使用也好開心  

蕃茄超秋,根本女王,媽媽打著靠蕃茄和露梨交朋友的如意算盤破滅 

 

小小Petit指甲油質感超好顏色多,包裝超級可愛 

 

每瓶指甲油都有一個小紙盒環繞,送禮自用都好棒

 

蕃茄說要學小露

是我這次最滿意的收穫(媽媽自己也想擦)給蕃茄挑三罐她很秋說只要二瓶

翔盛和25凱莉 來我們攤位玩,25對水洗牛皮紙很有興趣,下午又介紹了好友地球好樂設計的回收紙筆記本

這一家真的和文字裡的一樣一個熱情一個溫和人都好好喔

 

 

 

露梨我都超喜歡

 

參展的最大收穫就是這個哈哈。迷妹結束

 

 蕃茄早上都在幫忙蓋章,超認真

 

  

中午直接買展場攤位賣的油飯,蕃茄吃超多

 

下午陸續有不同廠商來找韋哥聊

 

之前合作過的媽咪愛,為什麼人家都打扮得這麼美

 

蕃茄則是忙著清點庫存?

 

韋哥參考堡貝王妞媽的參展文章,受益匪淺

 

銷售王的揹巾初體驗

   

 

 最佳拍檔

  

賣到可以幫別人抱小孩這兩人真的天生業務! 

 

我們是一個大家庭

  

 

 

最強大的家人後援也來了

 

栗栗是活招牌一直傻笑

 

爽! 

 

 

 

 

弟弟啊

姊姊不需要你叫她起床

還抖腳咧

 

展覽最後一天決定再攜帶蕃茄

昨天蕃茄問

我真的可以一起去展覽嗎

為什麼我可以一起去

讓爸媽覺得有點心酸

做婦幼產品就是希望能陪著孩子一起長大

互相參與彼此的生活

雖然參展這幾天每天晚上還是抱抱說故事睡覺

但覺得孩子離我們好遠啊

 

 

很難相信韋哥一個人做出這樣的成績

雖然說光看營業額好像賣很好

但光離參展打平還有遙遠的距離

因為韋哥每一項都要堅持最好

我們完全是從無到有的狀態生出這個品牌

沒有資金沒有背景只有一股熱忱堅持到現在

到今天才知道原來我們擁有最多的是家人和朋友的後援

 

歷程中我們所得到的

真的筆墨難以形容

這次參展好幾次讓我好感動

是義氣相挺的代工大姐犧牲了假日拼命趕工

是所有有家庭要照顧的超級好朋友義務到場支持協助

站整天真的超級無敵累

我們的夥伴是用真心在介紹我們的產品

家人的無敵後援幫我們照顧小孩

特別是韋哥的姊姊、姐夫

犧牲自己假日處理難搞的蕃茄

還有最體貼的公婆幫我們照顧栗栗

還有一直說要來幫忙被我阻止的我爸媽

還有我妹靠美色吸引爸爸客群

還有蕃茄乾媽快變成真媽媽

太多太多一下打不完

私訊相挺義氣相助的所有好友

韋哥高中這群死黨

展場工作人員有韋哥小學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

有我高中同學大學同學研究所同學學妹

我們怎麼可以有這麼多貴人相助

太累了開始語無倫次

謝謝你們

上次讓我強烈感覺被愛是結婚的時候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