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75

和朋友相約來花博爭豔館的親子天下!2017 Maker Party ! 實際體驗覺得這根本就是兒童版的婦幼展,超多好玩的攤位令人眼花撩亂!

 

番茄還記得活動門票的吉祥物是我們之前有去過的展覽我的童書大冒險

 

以下是活動新聞稿,詳見:2017年親子動手做MAKER PARTY 玩好玩滿全攻略

從2014年起,親子天下已連續4年舉辦親子動手做MAKER PARTY。活動構想源起於《親子天下》遠赴舊金山的越洋採訪。Maker精神強調「動手做的學習」,當年是全台第一個以「親子」為主題的Maker Party,吸引上萬人參與、體驗動手做的創客精神。

 

展場以年齡區分兩大手作區域:

6歲以上「STEAM 趣味專區」,包含100種以上的STEAM主題動手做活動

3~6歲「小小MAKER王國」,以輕鬆有趣安全的專屬體驗活動,讓小小孩也能感受STEAM新素養。

 

可分成

免費體驗及銅板價活動(詳見攻略1)

付費體驗課程(詳見攻略2)(攻略3)

 

有許多和台灣繪本作家作品結合的活動,例如:《愛哭公主》 繪本「動」起來─情緒眼鏡、《胖先生和高大個》獨一無二好朋友圖畫書,我個人對攻略3推薦的活動都滿有興趣。但價格都不便宜,要想清楚再決定,我們參加的這個Mini !咻!咻蹦!價格是一大一小699,加上四歲以上入場也要門票(一張門票有兩張50元抵用眷),全部加起來算是高消費的活動。

 

星期天一早番茄和姑姑、表姊們一起出門,天氣超級好,和姐姐一起出來玩番茄一整個就是超級開心、開心無比

IMG_2419

 

第一次來花博爭豔館,這裡好多活動,除了農民市集還有足球比賽

IMG_2420

 

走到這邊迷路,繞了一圈才發現走進去經過親子館就是活動會場了

IMG_2422

 

別有洞天啊!超熱鬧

IMG_2424

 

我們直奔WASABI報名咻!蹦!,就是一個用玩水工具來噴顏料的活動,半小時一輪,我們十點半到預約十二點的場次

IMG_2425

 

隔壁攤位的泡泡也很好玩,但此時番茄因為和表姊分開而崩潰

 

Uuncle Bubble安可堡

IMG_2429

 

排隊玩大泡泡

IMG_2430

 

IMG_2431

我們後來買了可按壓泡泡一瓶番茄,一瓶番茄表哥,據說表哥愛不釋手。設計是按壓瓶身就可以吹泡泡,但很容易太大力泡泡溢出來弄得滿手都是。瓶子設計可愛價格也不算貴,還是覺得很適合當送小朋友的禮物。

 

網路上有得買。和盛企業有限公司HOLD ENTERPRISE CO., LTD. Oo專業泡泡玩具製造商

 

後來因為番茄太崩潰帶出去冷靜一下,想睡覺的栗也開始崩潰讓爸媽臉很臭也很想崩潰

幸虧韋哥好隊友沒有真的崩潰,帶出去緩和一下彼此的心情,我也去找哺乳室餵一下奶

IMG_2436

 

餵完出來曬曬太陽,這次很可惜處理崩潰小童沒機會好好逛

IMG_2437

 

IMG_2438

 

IMG_2439

 

等十二點來玩

 

Wasabi Art Lab 創意空間

wasabi是在內湖的一個藝術空間,提供小孩和大人的藝術課程,詳細介紹看這邊:WASABI ART LAB 創意空間

把活動帶來現場體驗(在藝文空間的舉行方式結束後還有其他動手活動,但價格更貴啊啊啊啊啊,可參考這篇分享)

IMG_2441

 

全副武裝

IMG_2444

 

丟水球噴顏料好好玩

IMG_2445

 

IMG_2446

 

 

IMG_2447

 

IMG_2476

 

IMG_2477

 

噴畫的同時,栗一直狂哭,哭到全身發抖我接回來抱還在委屈

IMG_2474  

 

整個就是手忙腳亂,很期待兩隻一起長大可以一起來玩,參與度更高。原本哭哭臉的番茄噴完畫心情大好,話夾子大開開始和朋友們聊天(偷聽小朋友聊天的話題好好笑,就是一種無聊到大人會馬上忘記,但當下聽覺得這也能成為話題也太可愛了吧的fu)

 

玩完這個我們再趕去和朋友聚餐,晚上則是到淡水家庭活動,超級充實的一天。

 

IMG_2799  

我們參加的這個活動最後有讓小童帶自己的作品回家,但其實差異度不大,就是顏色不一樣而已XD

 

活動影片,這場Mini版沒有射人,畢竟冬天顏料射起來會冷啊(用的都是好洗的水洗顏料,活動結束都旁邊廁所搓幾下手就乾淨囉)

Wasabi Art Lab 創意空間

 

輔導老師的狂想:不知道小團體帶這樣的活動會不會太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