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系畢業的我媽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踩縫紉機買布做東做西,但我卻一點也沒傳承到他的天份,連縫紉機也不會踩。蕃茄平常和爸爸一起對各種工具如數家珍,也很會許願,這次許了這個貓咪口罩(還有水壺套)      

  

相較之下媽媽我許的願都沒人鳥

我媽有好幾櫃這樣的書

  

蕃茄看中的口罩

 可愛

 

書上說明步驟,大多寫日文

   

先描版型    

畫在布上,我媽光畫布的筆就好幾種,例如氣消筆和水消筆,在水或空氣中一段時間線條就會自動消失,這把尺她說畫縫分非常方便

  


兩隻在研究阿嬤的筆  

 

  

  

  

 

繡上貓咪的臉

最後的步驟沒跟到就抓兩隻去睡覺了

 結果繩子太短只有栗栗能戴

  

 

對於自己能變成一隻貓感到非常開心的栗栗

  

  

靠人不如靠己,應該來自己學一下怎麼做衣服(握拳)(把阿嬤的書A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