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韋哥談事情,順路來到台北婦幼醫院對面,DJECO旗艦店,最近才在台北書展逛過他們的攤位,書展全面八五折,結果這邊福利品出清最低折扣四五折超好逛!

 

一樓是Baby City童裝門市,DJECO在二樓。  

他們家的圖案走色彩超級飽和華麗路線,有和藝術家、繪本作家合作。其實我比較偏愛日式清淡,但他們家的玩具、桌遊、拼圖質感真的是沒話說!

新品全面八五折,品項非常齊全  

拼圖區有一大面    


這邊是展示福利品,全部四五折,封面有寫缺哪些東西  


其實我好想通通帶回家  


六九折也很大一區  


四五折,真的好好買    


這個火箭音樂盒超可愛,可以收納小東西,原價880,四五折396,我買了另一個小女孩兒的,正品區還有小鹿斑比、熊貓的音樂盒,但單價比較高品項也沒缺損所以價格較高(一千多打八五折)

 

 

這個我有點後悔沒買,猶豫好久,但因為勾扣壞掉還是放棄

 

貼紙

 

畫畫書不少,帶出門很好打發時間

  

 

我最後很節制只帶兩個回家,兩個都四五折共一千初。  

這個是蓋印章的畫畫本,裡面有現成的圖卡,可用印章裝飾女孩們的衣服,其實大人也可以玩,他們家的東西拿來裝飾也很美

 音樂盒,因為扣環有一點氧化所以變四五折,打開盒子就有音樂,想給蕃茄拿來放珠珠


戰利品都先被我藏起來,待適當時間再拿出來!

DJECO台北旗艦體驗館

地址:台北市福州街11- 6號2樓(婦幼醫院對面)

很多商品缺損狀況嚴重,店員都會打開來檢查說明,買了不能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