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追劇的關係,又回去看之前很迷戀的李鍾碩的近況。

 

看完皮諾丘以後有段時間無法抽離,實在太喜歡這齣戲,劇本題材好,演員的演技也很觸動人心,於是接著又看了李鍾碩主演的聽見你的聲音、W、當你沈睡時和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開始追蹤他的IG、發摟粉絲在PTT整理的採訪文章,覺得他真的是個誠實的男孩,會激發人母性啊。

 

選擇演員這個職業,真心熱愛演戲,高中就立定志向要成為演員,認為演戲的時候才能感覺自己活著,演戲讓自己感到幸福。

 

但現實的條件卻不利於自己:平淡的人生、細膩敏感的性格,對於所有與自己有關的訊息他是這樣看待的:「對於別人是微不足道的灰塵,對我來說卻是宇宙般的刺

  

他坦白面對自卑、敏感的自己,只能接受這樣的自己

 

因模特兒出身演技是否會被輕忽的擔心

長相秀氣羨慕能演出很男人味角色的前輩

和家人出國因自己名氣使家人旅遊興致受到影響的無奈

拍電影V.I.P.時欣賞前輩演員,但又擔心自己主動聯繫可能影響到對方生活而遲疑

他覺得自己的人生太平淡,不夠有歷練去磨練演技

擔心在ig上打太多字,文字會被誤解,所以很多時候只敢用表情符號(也很常默默的把貼文刪掉)

和朋友聊天的時候字字斟酌小心謹慎深怕講錯話。


記者問他雖然好像沒自信,但也會自拍po上網,應該也是對自己的外表有滿意吧?他說那是因為覺得粉絲想看所以才貼的,記者安慰他說他每天都會健身,還是有演戲之外的興趣啊!他回說是因為工作需要才去做的。他認為皮諾丘時的自己好像已經到頂端,再也無法更好了,是否走到盡頭了呢?每天這樣懷疑自己。


內向的性格,讓這些困惑與自我質疑很少有機會向人啟齒,接受採訪反而是一個宣洩的機會,他認為受訪時透過別人的提問,能夠更深刻去思考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所以總是很誠實的回答,很誠實的面對自己。


但這兩年為了讓想演戲的人能好好演戲而開設經濟公司,怕說錯話而在採訪時不敢像以前一樣坦承的說,深怕說錯話傷害到公司的人,責任更重大了,他說怕自以為的真誠,卻需要其他人去替自己收拾爛攤子,就像因為興趣開的咖啡店也不是開心開著就好,得擔心員工的生計。

89091-484507.jpg

收到2017年新版月曆的李媽媽

他會用DV拍下自己演戲時的樣子,再三檢討,確認各種角度,就算是只有自己的後腦勺也一樣。


真的孤單寂寞到受不了的時候就找媽媽來陪,可是內心還是渴望有一個全心全意心靈上也能互相依靠、陪在自己身邊的人,寂寞的時候就想結婚,但心裡又清楚這不是解決的方式(尤其今天看到宋仲基宋慧喬離婚的新聞!!!)。


他在2018年末接受採訪時這麼說:「 我需要愛,雖然粉絲的愛我也非常感謝,但是我需要一個能充分交感的那種愛。我真的很孤獨,太孤獨了,活著是太孤獨了,不是需要一個女朋友,我需要一個人。我一直以為我周圍有很多人,所以幸福,但我還是需要愛,是我太貪心了嗎?」


他真的很想找到一個接納自己,能放鬆一起生活不需要偽裝的人陪伴在身邊,他說自己很孤獨,可是連孤獨的時間都沒有。2018年開始嘗試旅行,想對自己好一點。

2018-05-09-03-40-42-1.jpg

2018年終於在首爾新沙洞開了以自己出生年份為名的咖啡店Cafe.89 Mansion

 

開咖啡店似乎讓他找到一點存在的價值,但又擔心自己出現在咖啡店受粉絲注意,是否會影響到非粉絲的客人。

 

他曾說粉絲都是泡沫,所以會一直努力演新角色讓大家不會忘記他

 

他是真心感謝粉絲愛著他,每次見面會我可以感覺他的每一個感動都是發自內心,真心謝謝這樣的自己能夠獲得喜愛,但粉絲的愛常常不是單獨的給予,這種又近又遠的距離確實影響實際生活在身邊的人,但又無法整理得很乾淨。


2019年三月當兵前,他說是向某個時期的自己謝幕,他不要粉絲等自己,他說有其他喜歡的人就去吧!他認為要粉絲等待是不應該的。  

休息的時候就是窩在家裡看別人演的電視劇學習前輩的演技,或是不斷重複看自己演過的戲思考如何進步。別人的所有批評他都會在意的不得了,所以特別交代經紀人拍片時有他的新聞不要告訴他。希望平淡安靜的過一生,但又選擇演員這個職業,之前休息一年因為演戲遇到瓶頸,希望能找出自己的路,但狀況沒有好轉還是又逼著不得不繼續演戲,繼續自我懷疑。


入伍前和一直以來的理想型李娜英合拍愛情劇"羅曼史是別冊附錄"也算是一圓心願吧(還是更辛酸?他在記者會說自己是一名成功的粉絲,很害怕被問到這個問題,希望大家能幫他保守秘密)。


希望他能找到懂他、理解他、願意真心相伴的好人(似乎姊姊型的人比較能讓他自在的相處,就像聽音的團隊一樣一直維持很好的關係)。

  

有一個和自己一樣迷戀鐘碩的妹妹真好,可以一起討論,本篇其實是看完鐘碩的報導忍不住和妹妹分享所整理出來的,標題也是我妹想的,他還想了副標:你看見他笑容裡的悲傷嗎?

 

哎呀,姊姊們不會成為泡沫的!什麼時候一起去首爾Cafe. 89 Mansion朝聖啊(招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李鍾碩 二碩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