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14.JPG

這次的首爾行總共行經四座機場:桃園機場、仁川機場、金浦機場和松山機場。抵達仁川機場已經是首爾時間八點半,接著還要搭機場捷運到弘大,搭車搭了快一小時,在地鐵開始很興奮的注意明星,這張丁海寅和栗栗的合照是這樣的,之前我拿了丁海寅的照片給栗栗的髮型設計師說我想幫我兒子留這個髮型得到白眼一雙,於是很受挫的向我妹訴苦,從此以後栗栗就獲得小丁海寅的稱號(很敢講),所以當然要來一張大丁小丁的合照囉。

 

在金浦機場看到丁海寅又想帶栗栗來合照一下被栗栗拒絕,丁海寅代言的這個是人蔘粉,很常在韓劇中看到裡面的角色拼命喝能量飲吃保健食品,這個人蔘粉每吃一包都可以看到丁海寅的臉呢!差點就要買了(並沒有)

S__2924649.jpg

 

IMG_9565.JPG

 

IMG_9566.JPG

選擇來首爾當然和韓劇有關,但一部分也是覺得這裡和台北相較應該比較沒那麼悶熱,記得十五年前七月參加的"冬季戀歌&藍色生死戀之旅"還要穿有點厚度的外套禦寒呢(那次旅行我和我媽我妹都沒在看韓劇,隨便選了便宜的旅行團參加,沿路都在偷偷嘲笑假扮劇中角色的團員,時來運轉.....)

 

這是忘記第幾天在路邊看到的韓國偶像明星周邊商品攤位

IMG_9149.JPG

我買了一雙孔劉襪子給一位同事,李鍾碩用照的(還有朴敘俊),現在才仔細看上面還寫Love You真是笑死我

IMG_9150.JPG

這一路上都完全找不到Twice的廣告,覺得一旦休團真的會大幅減少曝光率,買了一個周子瑜的鑰匙圈給外甥女,後悔沒有多買幾個

IMG_9151.JPG

還有桌曆

IMG_9152.JPG

現在才注意到有水壺我為什麼沒有買,差一點買BTS的帽子給我公公,但後來我克制住了改買米老鼠(打完突然覺得還是買BTS比較好,畢竟是韓國名產)

IMG_9153.JPG

雖然後悔沒有多買一些,但也慶幸自己沒有多買一些,畢竟這個買回家就真的是擺著而已,還不如我後來買的朴敘俊海苔還可以吃XD

IMG_9154.JPG

 

接著看到路邊的廣告就開始狂照,因為我認得的明星沒幾個,照片大部分是我妹所拍

 

地鐵站博愛座旁邊的(G)I-dle,我妹說裡面有台灣人

(G)I-dole.JPG

Super Junior

IMG_8643.JPG

我因為她很漂亮的關係只認得始源

 

是說在OCEX旁有一棟SMTOWN,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之一SM娛樂假日合輯的計劃名(其實我看不懂這句的意思),總而言之整棟很多韓國明星的周邊商品,包括Super Junior、BoA、東方神起、SHINee、F(X)、EXO、Red Velvet、NCT,但我們太累了沒有進去,總共有6層,扣掉B1連通層及1樓入口,從2樓到6樓分別是周邊商品店、博物館、咖啡廳&小超市、全息影院、粉絲作品展覽&徵選空間。

 

內部可看kkday的這篇:【韓國】首爾SMTOWN MUSEUM內部大公開!SMTOWN@COEX:博物館門票、SM CAFE、全息影院、周邊商品總整理

 

經過拍張照片

IMG_8885.JPG

IMG_8886.JPG

 

第二天看到朴敘俊的廣告很激動要拍,但影片太快了拍不好看(其實是我們家三個成年女性太激動,手機拿不穩)

IMG_8645.JPG

這張整個變形XD這是一個飲料的廣告,在首爾這幾天完全可以感受到朴敘俊的魅力,看到好幾個他的廣告,之前看到宋承憲的外遇新聞,還看到有粉絲說現在已經有朴敘俊這樣好的演員,不需要你之類的留言。

IMG_8646.JPG

形象非常好啊!就是認真謙虛努力的形象受到大家喜歡,我因為這樣有試圖去看了有他的實境節目尹食堂2,但我對韓國的綜藝節目實在是沒有興趣只看了半集就昏昏欲睡(之前看有李鍾碩的三時三餐也只看了半集就受不了了)

IMG_8942.JPG

在便利超商看到這盒肉超想買回來送給熱愛打工仔(朴敘俊在尹食堂裡面的綽號)的同事,但因為有肉類只好作罷

IMG_9547.JPG

最後在金浦機場看到朴敘俊代言的海苔,猶豫很久決定買回來送禮自用兩相宜

IMG_9567.JPG

機場免稅店還有BTS包裝的海苔,我個人分析這是一場BTS和朴敘俊的大對決XD要說首爾誰的廣告最多,BTS當之無疑,到處都是BTS的廣告(但我還是認不出他們的臉),我妹解釋他們可是走向國際的天團,是說和BTS混熟也有助於和小學生拉近距離,我怎麼沒有買一包BTS的海苔回來了(懊惱)

IMG_9570.JPG

 

另一個廣告很多的就是孔劉,大螢幕的、平面的都有

 

孔劉和很想成為他誹聞女友的孔曉振XD

IMG_8693.JPG

影片被我一拍就變這樣的臉

IMG_8877.JPG

在明洞邊等紅燈邊看了好幾次這個孔劉的廣告

IMG_9122.JPG

還有李棟旭

IMG_8943.JPG

 

S__2924646.jpg

 

幾乎所有商店因為韓國啤酒hite可以看到的宋仲基(上一次來韓國有買回台灣喝,覺得hite好苦),在地鐵還一直看到宋仲基代言cuchen電子鍋的廣告,但宋仲基只在最開始後最後面出現幾秒,影片畫面都是別人

IMG_9007.JPG

在新沙洞巧遇宋慧喬

IMG_9278.JPG

朴敏英

IMG_9015.JPG

金高銀

IMG_9425.JPG

 

Produce X 101落選者,因為我妹才知道這個比賽

Produce X 101落選者.jpg

特別照給好友的車銀優,在明洞

S__2924653.jpg

S__2924654.jpg

BTS防彈少年團

S__2924658.jpg

 

IMG_9121.JPG

 

S__2924659.jpg

 

BTS的田征國

田征國 BTS.jpg

Black Pink

S__2924662.jpg

Weki miki

Weki miki.jpg

田小娟 (g)idle

田小娟 (g)idle.jpg

我妹堅持要我打上這位是她的兒子朴志訓wink boy (wanna one出身)

朴志訓wink boy (wanna one出身).JPG

金在奐(wanna one出身)

金在奐(wanna one出身).jpg

黃旼泫(NU’EST, wanna one)

黃旼泫(NU’EST, wanna one).jpg

邊伯賢(exo)

邊伯賢(exo).jpg

 

還有姜丹尼爾的電視廣告,因為是錄影檔懶得上傳。


大部分都是我妹拍的,年輕小弟弟真的好難進入我的腦海中啊啊啊啊

 

回飯店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六晚上可以來幫醫生耀漢衝一下收視率

 

這幾張一直存在我手機捨不得刪掉,番茄還問我這個叔叔是誰

IMG_9159.JPG

池晟在這部完全就是皮卡耀漢

IMG_9375.JPG

女主角黃世榮意思意思拍一張

IMG_9376.JPG

看到記者會的畫面很興奮啊雖然根本聽不懂

 

IMG_9407.JPG

結果被番茄下令關掉,改看屁屁偵探T__T雖然聽不懂韓文,但這集剛好是家裡繪本有的劇情,番茄看得津津有味

IMG_9378.JPG

所以我就躲去我爸媽房間看電視XD

 

看到丁海寅

IMG_9382.JPG

IMG_9383.JPG

IMG_9384.JPG

和金高銀新片《柳烈的音樂專輯》記者會(我認不出金高銀和朴素淡,她們長得好像喔)

IMG_9385.JPG

星期六晚上更精彩

 

在首爾一出機場就看到德魯納酒店的廣告,在機場捷運又看到好幾次

IMG_8610.JPG

和醫生耀漢打對台的德魯納酒店,但我怕鬼不敢看

IMG_9405.JPG

當你沉睡時演反派角李宥凡的李相燁,在Signal信號裡是紅洞院連續殺人事件的兇手,是第一個演反派角色演到我好喜歡的演員(也加了ig),這不知道是他的哪一部電影

IMG_9406.JPG

看到三流之路的廣告很興奮,我好喜歡三流之路

IMG_9410.JPG

IMG_9411.JPG

看到李敏鎬和朴信惠,應該是繼承者們(差點忘了這部是他們兩個演的)

IMG_9412.JPG

 

回台灣在松山機場也忍不住拍一下台灣的廣告XD

 

我們的天團五月天

S__2924650.jpg

為什麼年過35突然開始會對韓劇感興趣呢?細數今年以前我看過的韓劇:生番茄坐月子時看來自星星的你、生栗栗坐月子時看的鬼怪,還有和韋哥一起追的繼承者們、和我媽一起看的浪漫滿屋,大學和室友一起追的My Girl(那段時間超迷戀李棟旭,電腦存一堆他的照片)還有宮,以及因為李鍾碩而看的皮諾丘、聽見你的聲音和W、經典必看信號Signal,大概就頂多一年一部這樣的速度,今年四月突然開始感嘆育嬰假的結束,沒有打算生老三所以是此生最後一次長假,也因此突然開始決定要來追劇,一追就停不下來了。

 

我個人的執著是一旦開始就要盡量蒐集全系列,喜歡的漫畫家、小說家、導演、歌手....要看/蒐集/聽完他的作品,所以我的韓劇今年史是這樣的(並沒有人有興趣也硬要寫)

 

天空之城:評價很高但對我來說沒有想像中精采,覺得企圖太多的一齣,所以看完這部沒有想要趕快看下一部解毒的症狀

她的私生活:酪梨壽司和我妹的推薦開始,因為金材昱有組樂團而去聽了他的歌,但是因為不敢看鬼片放棄鬼客,又聽我妹說Voice劇本很糟,最後為了女主角朴敏英接著看了

金秘書為何那樣:覺得朴敘俊長得很醜(不要打我)一邊看一邊和我妹抱怨,但是因為是絕對的異性戀看劇都只愛男主角,於是又看了

她很漂亮:繼續抱怨朴敘俊很醜,但也沒有因此愛上始源,於是我妹推薦我看

三流之路:看完馬上追蹤朴敘俊的ig,覺得他好適合這種角色,於是我妹又推薦我看

Kill Me Heal Me:一邊看一邊和我妹抱怨諮商倫理議題還有池晟該剪指甲、朴敘俊好可憐讓人感到心疼

在這之間還穿插補了李鍾碩的

當你沉睡時:覺得秀智和我表姊感覺很像、李鍾碩不適合擠眉弄眼,他的臉還是適合嚴肅的表情,接這看了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很喜歡劇本,但戀愛元素不夠強烈

 

看完Kill Me Heal Me覺得很不開心,整天都被那首OST幻聽影響情緒,想要靠www走出來結果看不下去,看了大家推薦的

沒關係,是愛情啊!

 

看完心裡還是繼續想Kill Me Heal Me,先追蹤了池晟的ig,決定來追on檔劇醫生耀漢,看完整個被池晟迷住,但開學在即怕再這樣看下去會睡眠不足,猶豫了一個禮拜最後還是開始看被告人,然後和我妹討論栗栗還是改留池晟在被告人裡面的髮型好XD

718137_0a2b742b043bd569_o.jpg

對池晟的愛讓我和我妹不約而同差點在首爾買白蘿蔔形狀的鉛筆盒(ArtBox有賣)(因為池晟的本名叫郭太根,常被當成大根,白蘿蔔的日文漢字),但兩人又不約而同想說算了,後來討論時才才發現我們真有默契!

這麼冗長的追劇史,感謝我妹一路的陪伴和指點XD

 

[2019首爾]全系列!

1[首爾]COEX BeFeBABYFAIR婦幼展

2[首爾]星空圖書館별마당도서관

3[首爾]COEX水族館코엑스아쿠아리움

4[首爾]ARC.N.BOOK書牆隧道

5[首爾]Cafe 89 Mansion&C. Through Cafe

6[首爾]HOLLYS COFFEE

7[首爾]街道上的明星

8[首爾]景福宮&三清洞&北村韓屋

9[首爾]梨花女子大學&弘益大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