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女性影展,喔我真的是為了去看Party Boy哩!看到霸子(這稱呼不太習慣)、May和完全認不出來的粉紅頭女王其實還滿開心的,雖然有點生疏和害羞。

然後那部片一開始撥放的是「神奇洗衣機」,這個導演在金馬影展也有一部片「人魚朵朵」會上映。我覺得神奇洗衣機的故事還滿有趣的,而且我越來越喜歡李康宜,片後有個媽媽(?)提到他覺得這個故事太芭比、太不切實際,希望能夠再深入,我聽到這個問題好驚訝,怎麼可以有人提出這麼無理又這麼....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是讓我覺得很不舒服的要求?

是誰規定電影一帶要富有深厚的寓意?是誰規定每件事一定要解開包裹層層才能看到真實?有寓意是好,但不能要求每件事都要有,那樣好累,永遠都要猜測,有時候直接反而顯得真實可愛。

美術指導說的好,在我腦海的翻譯如下:拍好片、有深度片的人有很多,這種事就交給他們做就好了,以我們這個年紀我們還不想想太多,照著我們自己的腳步走就好了。

PARTY BOY很有趣,畫面也很漂亮,被說成有王家衛的感覺其實如果是我我覺得是種誇獎哈哈,只不過看起來顏色沒預告那麼鮮亮耶,是我憋尿的關係嗎?

然後最後我覺得那個xx熱線不太好看有點無聊,說理意味太濃厚了,我反而覺得這種要表達強烈想法的文字才需要經過包裝而不是直接將文謅謅的字脫口而出,那顯得很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