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定啦

Muse(可能)要來台灣了!!!就在明年的二二八,地點是中山足球場(還沒去過耶)夾同說好久要來一直沒有來的strike anywhere和好久不見的荔枝王,真是紀念性的一刻啊!我好期待見到Matthew兄在吉他和鍵盤中奔走的帥樣兒!之前遇到小茶炫耀去日本看到Muse表演,咧~

剛剛被阿茜提醒查了一下網站還沒公布,二月的行程幾乎都還空著,誰知道會不會像某M團一樣說來不來~哼!不過他們二月要去我妹待的城市耶!三月行程有東京、大阪和名古屋!!

查了一下又看到『因為Thom Yorke說絕對不會踏入中國大陸這個沒人權的國家,所以香港沒希望了,台灣不知道有沒有被他當作中國大陸的一部分』....歎。

另外Appleseed cast二月四號也要來(這個有確定),門票加兩張羽毛專輯只要999,the wall已經開始賣預售票了要買要快!

附代一提,俺第一間考試是三月四號,剛剛已經興衝衝的去繳錢了(~$$~)所以如果有朋友要來台北看這兩場表演,很遺憾的是不方便提供住宿喔!因為離考試實在太接近了,歡樂的氣氛會讓嚴謹的心情都浮掉,等五月過後一切就海闊天空了,forgive me!!!

我第一喜歡是KB第二才是吉他炫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