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贏欠來吃摩斯漢堡沒多久後出發,本來要帶新入手的Wai Wai但下大雨搞什麼鬼而放棄!!

比預計的時間早到,所以聽到了

蘇打綠
這應該是我第二次聽蘇打綠齁

旺福
第一次聽有Mami唱歌的旺福,Mami很可愛,還加入一首YMCK整個活力十足,每次都有的小綿羊來趕集吉米漢醉克斯和我小時候都去Spin~

asobi seksu
噢不是我喜歡的tone

L.M.C.
感覺有一點視覺系,贏欠說台下好多日本人該不會都從日本跟過來吧.....

Yum!Yum!Orange
去之前賤弟特別說要看的團,青春活力的 ska,但是為了趕去看水星逆轉只聽了三首

水星逆轉
以前買國一張西低只喜歡一首歌,水星逆轉現場氣氛很好但老實說仍不是我的tone,後來為了趕去看銀杏BOYZ離開時那首感覺很好聽(holes...?),可惜只好錯過,聽說馬猴們兒個個聽的痛哭流涕,扼腕!!

銀杏BOYZ
這不用說了,其實這一天在聽銀杏BOYZ之前俺心情整個差到不行,但聽完後怒氣全消啊!峰田果然如艾的小瑪所說的一樣是瘋田,雖然演出很crazy但是旋律也有顧,某友人說他哭到不行,錄了一首但還沒結束就電池沒電,飲恨!

後續:有對情侶告知警察峰田在舞台上換衣服一事(取自愛迪生的說法:我只是在舞台上換衣服啊)所以惹出一些應該不會太嚴重的麻煩。

Sylvain Chauveau
衝著據說很愛蜜莉的音樂去聽結果一點都不愛蜜莉,聽了一首就走回風舞台看

Tizzy Bac
還有合音小天使,表演很多第二張專輯的歌,但是我的You'll See咧,大氣球一開始很好玩但玩到後來累!!!!!

Buffali Daughter
搖擺的很開心,完美的句點啊!!

和贏欠艾瑪趕捷運遇到櫻桃阿傑,順利到家,繼續衝!!

-------------
圖片是銀杏BOY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