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照到唯三張照片。

到的時候剛好大小炳表演結束,人很多,饅頭和日日春的大姊大哥們已經準備離去,所以一個人亂走。

裡面是創意市集,人也好多,都擠在一起,有一次我超尷尬被夾在一大群男男們之間動彈不得,而我前後他們都是互相認識的朋友,熱絡的感覺我有點隔隔不入。

賣很多小東西,我想和Campo不同處只在於有些雜誌圖片,以及彩虹圖案的小飾品吧!一直想買幫助愛滋孤兒的彩虹旗,可惜身上只有一張千元大鈔,等找開時已經沒有看到賣旗子的人了。

晚點饅頭再現,胡亂走了一圈,其實我也不知道要看什麼,拍照又怕,最後只照了這在東一展覽莉莉的《拉子連環圖之淫語錄》。

希望明年能去看看遊行之類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