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ific UV
這幾天一直聽的是pacific UV,第一首static waves就讓我停滯不前捨不得繼續下去。


主唱有氣無力的聲音實在是太適合懶洋洋的時候聽了,連吉他的轉音都彈得那麼忸忸怩怩,吼,都好像可以看見一個略胖穿汗杉的傢伙搖屁股在我面前害羞的彈吉他(可惜Youtube沒找到可以映證,而且我懷疑我的這種想像是來自於喬治亞媽媽很莫名其妙)!

接下來每一首也都延續這種靈魂會隨風飄散的恍神第一名(第二首還找來我最近挺喜歡的Azure Ray插刀耶,自從聽了shortbus原聲帶後就挺喜歡Azure Ray)!!!!!

其他詳細的介紹剛剛google了一下發現galeer有寫過一篇,就不多贅述啦。

pacific UV's official site::

pacific UV's myspace(這邊有static waves可以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