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肚子大起來以後褲子都不能穿,有些人會買大Size的褲子,但自從嘗試過肚子被好好保護的感覺後就回不去啦。終於知道為何長版衣/娃娃衣是孕婦的好朋友,因為比較合身的衣服快遮不住肚子了,忍不住就開始手滑滑滑滑不停了啊啊

 

棠棠媽咪

條紋一口袋仿牛仔裙擺長袖哺乳洋裝

這件其實滿長的,而且很明顯有兩節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孕補衣,材質有一點點厚,等天氣再冷一點較實穿。

 

假二件式雙袋棉裙+孕婦內搭褲(厚)

這件是目前我個人認為最不實穿,因為裙子太厚又是一整片沒什麼皺褶,一不小心就會穿成下盤很大的胖子。

 

 

哈韓孕媽咪

蝴蝶結彈力厚棉九分內搭褲.腰圍可調.孕婦內搭褲

褲子非常合身,可以當褲襪等級,滿好搭。

 

娃娃領格紋挺版棉洋裝

材質有一點點單薄,穿起來粉紅色的格紋沒有像照片中這麼亮,不過深色衣服讓肚子看起來超不明顯。

 

照片 1 (2)

 

照片 2 (2)

 

b  

 

c  

我找不到購買的紀錄,這是最早從網拍入手的褲子,覺得以網拍的品質和價格來說,CP值相當高,也算是網拍孕婦裝中價格比較高的,肚子的包覆度也比較舒服且厚實。上圖這條淺咖啡色短褲很好搭,缺點是因為材質的關係碰到大腿的地方有一點刺刺的。底下的深咖啡色厚棉內搭也是他們家的衣服,也是目前買到品質最好的內搭褲。

 

Mamaway

孕期超軟針織牛仔褲

 

a  

價格最貴的一條也是最早下手的褲子,以牛仔褲來說超級好穿有驚艷的感覺(同樣是媽媽餵這一條又比其他條舒服),肚子包覆度非常好,但也因此天氣熱肚子很容易流汗悶悶

 

 

愛戀小媽咪

在這間買了一條比較薄的內搭褲(找不到購買紀錄,照片之後補),印象中一兩百薄薄一條紫色,很好穿但是洗幾次就快起毛球。

照片 1

 

照片 2照片 3

灰色的九分休閒褲,也是材質很不耐穿,但穿起來很輕薄,但口袋太淺出門不太方便。

 

  

另外還有內衣,在mamaway買了無鋼圈和有鋼圈的內衣,五個月以後都只想穿無鋼圈的,另外還有網購Bravado的絲雅(比mamaway貴一點點,但後來覺得穿起來差不多),再加上表姐送的四件哺乳衣(有兩件還穿不了),綽綽有餘哩~

 

看了很久還買不下去的牌子

囍旺家(有親子裝)

CiPU的媽媽包

Mamybuy網路嬰兒用品商場(有磨菇防踢被)

Scolar的洋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