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隨著年末,最近錢花的手一直在抖啊,幾乎每個禮拜都有禮物可以收(不管是別人給的還是自己刷的,還有買送人的禮物>w<),但是看到急速下降的存款(真的是超急速),心還是慌啊!話雖如此今天收到喜鋪包還是好開心~

昨天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人已經收到貨,還在擔心該不會東西寄來時我已經返家待產,早上買早餐還沒蹤跡,中午出門就看到好大一箱啦,警衛還擔心我會搬不動。

 

早聽說CiPU價格很硬,沒想到能跟到酪梨壽司開的喜舖CiPU x 酪梨壽司專屬限時團,當天三個人連線還緊張兮兮的,結果根本沒這麼難搶,真是的(消費者的錢真好騙),這是結合三個人的戰利品

 

1  

 

我的部分是其中兩袋>w<,都是B Bag系列(其實最近又偷偷在觀望晴天本鋪單色的側背包,可是最近真的花太多錢了.....)

 

2  

我買的是這兩個,Mini B Bag本來想買藍綠款但是酪梨壽司開的團沒有,只好退而求其次選黑粉點。Mini B Bag是買給我媽用的,原本以為B Bag會超級大,Mini給媽媽平日背比較剛好,結果其實也沒多大欸,如果拿來當相機包可能會有一點剛好,不過還堪用啦,要給男生背的話,為了發揮媽媽包的功用,我會建議買jumbo b-bag!

 

5    

其實人家網站明明就畫得很清楚(圖片來源:CiPU官網)

 

話說我在想要買哪個包時,先是被我媽嘲笑選條紋會顯胖真不聰明(奇怪胖的是包包又不是我),收到以後我問韋哥會不會幫我背,韋哥看到包的第一眼竟然是背起來好像昆蟲T___T

 

網路上超多分享文我就不細細介紹了(QQMei好仔細的介紹文:讓英國媽咪也驚豔的喜舖‧超亮眼母女包),包裝得還算仔細,還有保證書,不過如果包有破損要自己付運費寄回去整理,保固期間也是

 

背面

6  

 

正面

5  

 

媽媽包的重點就是夾層很多,Mini B Bag有附一個小的隨身包

4  

 

我的B Bag基本上規格和Mini B Bag一樣,隨身包大一點

3  

 

Mini B Bag背起來的樣子

5  

還特地穿點點褲搭配(啊啊看不出來),大小看起來挺剛好

 

6  

B Bag背起來才發現滿巨大,但光看包包覺得還好欸,韋哥整個背都滿了

 

為什麼我沒被側背包燒到,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愛媽媽很會做側背包,我已經有很多個很適合拿來當媽媽包的側背包,唯一的缺點是用的布沒辦法像空氣媽媽包這麼輕盈

8  

像這一款根本和市面上販售時尚潮流媽媽包版型長得一樣啊!

 

希望愛媽媽能順利找到適合的布,順便也把後背包的製作方式學起來(買包給媽的企圖瞬間遁形)

 

空氣媽媽包很受好評,當媽媽年資已經很久的番茄嬤看別人背都很心動,但是通常真的媽媽都有點捨不得下手,我身邊好幾個媽媽都是如此,要不是看著難得有折扣,可能會繼續觀望,所以如果預算夠的話,個人認為這是非常好拿來送媽媽好朋友的禮物喔,畢竟大家都很重視北鼻,媽媽的需求常常被忽略。

 

相關文章

Haru晴天本舖的空氣媽媽包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