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後一天,早上起床就頭痛欲裂加想吐,栗子整晚吸奶沒停,出門前塞兩顆止痛藥。

 

結果早上蕃茄超級盧啊,盧到我快變臉了,攜帶小童參展可愛的背後是每個爸媽急欲發火的心。是很會幫忙啦,但是趕時間的時候要求一定要負責撕發票、投抽獎卷,鈔票一定通通要擺正面,鞋不穿好一直要爸媽抱,真的會累死人。

 

好險後來遠從台中上來的我爸媽幫忙把小童帶走,整整一天不時傳來玩耍照,兩邊的家人真的是最強大的後盾。

 

去了大安森林公園還吃了豐盛下午茶,在飯店泡三溫暖泡到晚上玩到不想回家

 

那個媽媽去生孩子時還得邊宮縮邊視訊哭想馬嗎哭整晚,最後馬嗎生弟弟住院也一起住院,從來沒和馬嗎分開過夜(出生前三天不算),每天都要馬嗎抱抱睡的蕃茄說要和阿公阿嬤一起睡,爸媽的春天終於要來了嗎?每次都好羨慕別人可以寄小孩寄整天,剩一隻要克服了嗎(撒花)

 

今天一樣好多朋友來幫忙,蕃茄乾媽豁出去了, 非常有銷售潛力令人刮目相看

 

我們商品回購率真的非常高,除了老客人,還有第一天來買最後一天再來的好幾位,還有買完馬上後悔再來加購的,而且啊我發現爸爸主動建議媽媽花錢多買的也不少,還有爸爸對著媽媽說你上網查這個產品一定只有他們有啦!果然爸爸發明的產品還是爸爸最懂啊

 

蕃茄最愛的弟寶一家人也來了,可惜蕃茄不在,據說在阿公阿嬤面前再次重申要和弟寶葛格結婚的決心(覺得我圍Fun Fun帕還滿帥的欸)

 

 趁展覽一開始趕快衝去逛,我是從CPU還在做代購、自製蠟燭時期就開始發摟的資深粉絲啊,在看可以跌倒但不能被打倒:粉紅人妻CPU的噗哈哈人生的時候超有感的

 

是求新求變,不只是媽媽包的台灣自創品牌,一路上看著他們努力開發各種新商品,和美美加的精神很像,背後一定滿滿不為人知的辛苦

  

展場折扣真的很殺

 

小童的背包還有分1-3歲和4-6歲的,想幫栗栗買一個

 

堡貝王好好買,這款瑞典的不銹鋼保冷保溫水壺超輕,可加吸管或直飲也OK,超適合我們家,大人小孩轉換使用超方便

展場買不銹鋼水壺送彩繪安全水瓶,我們還多買一個送人  

 

馬上用,超方便,一歲半的栗子愛不釋手

IMG_6679

 

番茄也是,在想是不是得多買一個才不會吵架-_-

IMG_6666  

 

好穿的鞋~

  

 

環保布尿布花色很吸晴,還有布衛生棉

  

  

 

妞媽和軍凱兄超級喜歡美美加的產品

 

直播介紹超仔細,準備開團

3

 

4  

 

我們這次的戰友

美麗又超好穿的鞋子TonyMichelle童衣美學

設計質感好美的包包、雨衣等嬰幼兒產品OGG 喔咯

商品真的超美超美,人也超好相處,每天都要一起集氣加油一起訂便當

每樣商品都好吸引人,網店也可以買

 

番茄說要和珮宜和乾媽穿一樣的鞋子,就把大家都拉去買鞋了XD

 

番茄和韋哥腳上都有,來幫忙的朋友幾乎人人帶一雙回去,鞋底的材質是記憶材質,真的非常軟(奇怪為什麼我沒有,我也要一雙)

  

斗篷式雨衣真的超美,要設計感簡單風或童趣可愛風都有

 

我已經預訂一個第三代的雨滴包 

 

另外我在這間CAPT. SUGAR買了好幾件衣服,也是台灣自創品牌,韋哥和老闆聊天,是成衣起家,衣服便宜又好看

  

 

六點不到我們就收攤了,趕著接栗栗再去飯店找蕃茄

 

收到好朋友仔仔送的手作禮物Kaki House,想A起來自己用

 

戰利品瑞典CARL-OSCAR彩繪祝福雙蓋不鏽鋼保冷保溫水壺和妞媽送的禮物Amini Mimi 天然清酒粕保養品,韋哥說要和我搶保養品

 

蕃茄收到的禮物,當寶的竹纖維餐具質感超好圖案超美,而且好輕喔

 

還有一些沒照到的

 

幸福時刻

  

 

很多人問我怎麼敢支持老公創業?我們沒有資產可以用,每一分錢都得斤斤計較,常常連吃飯錢都要算很久,創業真的很苦,我說因為我相信我老公,我相信他頭腦源源不絕的想法,我們是為了理想而堅持,我相信他每次談到新想法時閃閃發亮的眼神,更相信他超高的執行能力。

這次參展和上次工作人員幾乎一樣,讓我偷懶沿用這篇:2017世貿婦幼展,美美加工作人員篇

 

這次還有第一天來幫忙,在金融業上班的家柔

還有第三天之前在會計事務所工作,韋哥實習時的學生稚娟(啊啊沒拍到照片)

這些朋友上次來被我們操一次還敢來第二次振的是情義相挺!!!美美加不是單打獨鬥,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

 

美美加meimeijia

創業成長歷程可收看:阿爸的手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