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看了電影《惡人》後,對結局一直不能釋懷,於是這幾天去租書店借小說看。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天就是五都選舉,除了越來越誇張越來越擋路的旗幟,還有連續不間斷的宣傳車,每天九點準時開始,從一重唱到三重唱,以各種方式要大家搶救的候選人,實在不知道需要搶救他幹麻用?或是他落選幾次和我值得投票給他有什麼關係?比販賣溫情的煽情廣告更莫名其妙,評論許多令人匪夷所思的文宣內容倒還有一稀嘲諷的樂趣。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雖然剛看完social network以及之前BBC在公視撥的恐嚇影片應該更小心使用網路發布消息,但不得不承認這種變態暴露的網路書寫保存一個記憶力不好的人做過啥事的記錄,一種碎唸。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網路

電腦大概是90年代開始慢慢普及,網路再更晚個幾年,我卻在國小六年級1990電腦剛開始出現還是286的年代就上過網,而且還是媽媽帶我去學校的電腦室試用,那是還沒有windows的時代,開機還要先停在dos解密。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