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真是大手筆,連續看了兩部院線首輪的電影,都在the wall上面的百老匯看,Na Na已經說過了,星期天我還去看了哈利波特,因為有半小時重疊到晚上Smol的演出,害我很焦慮,忍不住希望電影趕快結束(結果我下去Smol剛好開始表演,呀比!!)。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舒淇得到這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歐爺真開心因為我愛她!而且她的演技真的好棒喔!!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回去看之前寫的東西,終於發現為什麼候孝賢 最好的時光 第三部-青春夢的標題會讓我感覺有點熟悉: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雖然說大四應該是個只會為考上研究所或是未來找工作邁力的一年,但是期中考到了還是一樣會煩惱。這學期很自以為認真的修了一門到目前為止發現是大學三年多來最難讀的一門課,好吧因為我對原文書充滿了恐懼感,老師來歷、個性和刁難程度也是未知,沒有基模可以讓我歸因,這讓我非常不知所措,而且有些教授又自以為沒期中考很仁慈,出了一些自以為很簡單的報告要用,所以這禮拜和下禮拜雖然是期中考週但是突然出現一些報告讓我很慌張,對,就是突然到來不及準備那種。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