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因為感冒睡掉了寶貴的時間,現在如火如荼的展開趕進度的工作,有什麼ㄧ整天表演只好拒絕,但還是非常焦慮,焦慮到不行,每次看懂一頁的英文paper就要兩個小時,再需要ㄧ個小時上網google中文相關資料以便於更加了解。
(好好聽,淚,按一下,快!!!)


不過下週要報告其中一部份的社會交換理論,卻讓我能夠在驚恐中稍微的得到安撫(但也因此而一直停滯不前),因為過去課堂的關係讓Simmel和重慶森林產生連結,反覆咀嚼那些所謂的經典語錄,我對城市中的疏離以及人與人之間的關係總是特別關注,在大台北城市底下我活得優遊自在(相較於其他大多數友人來說)但是又有某部份不滿足,是一種心靈的空虛寂寞,怎麼都無力填滿。

最近有一點點想剪頭髮(這應該是我媽最樂於見到的事),我留長頭髮不是為了誰,而是我很久以前就"用滑鼠"書寫過的(因為有人嫌我字醜特別說明一下-__-)







如果要剪短我會覺得光頭是最好的展現,但還是等我有懷孕願意懷孕了再說吧,頭髮讓我沒有自信的部份得以隱藏和保有我的安全感。


外公過世滿一年了,這一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我也一直記得關於無奈和被迫選擇的那些,在ㄧ年中用光眼淚的份量,以後我就能夠更坦然去面對ㄧ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