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相信聽什麼音樂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或者是創造出來可以是什麼個性。這個暑假以來認識很多新朋友,有些新朋友會聽我介紹的歌,然後就被發現我這個暑假以來聽的音樂很自溺,很悲傷,很多情緒,又很憤怒。

這些音樂也是我心情的寫照,聽不進快樂開朗活潑的蹦蹦跳跳音樂,就算是punk也有快樂SKA Punk和情緒Emo Punk啊,但是我自己在家就不想聽SKA,每天讓自己溺水然後浮不上來最好。

被所有的人丟棄在沙漠中,又或者另一個說法是拋棄,無止盡的無止盡的,獨自行走在迷幻偌大的公園裡狂歡的人裡面看著被隔絕的快樂,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必須去習慣。

我只能這麼告訴自己。

Sigur Rós  Í Gær



還沒找到畫面和音質都讓我滿意的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