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阿德家的餐廳(?)

前幾天阿德和盈茜來台北玩,先帶她們去吃唬大有名的冰淇淋,再去Ikea逛逛。

前幾天天氣很好,學校躺著曬太陽不會動的狗兒們讓我非常想要來睡狗大特輯,不過我想要迎接的夏天還長著呢,就不急於一時啦。

IKEA真是學生小空間的天堂,老想著我想要這個那個房間,雖然仍然買不起的心酸,而且房間根本也擺不下這麼多東西,如果要配成一套的話,所以假裝一下過過癮,我都用手機照的,所以發出咖擦超大聲,狠怕被店員制止啊!!!


贏欠坐的一臉心虛ㄎㄎㄎ


這位仁兄講電話也一臉不好意思


有客廳不錯(OS:快點整理客廳,不要浪費空間!!!!)


很用功的樣子


不錯不錯

這幾天生活依然沒有什麼特別有趣的事,都在看閒書(包括終於去了家附近的漫畫店),然後還有看了電影瘋狂理髮師(Sweeney Todd)和柯波帝:冷血告白(Capote)。

瘋狂理髮師同學說是舞台劇改編,雖然我也很想要享受在那種悲劇血腥的美中,但是只要一割脖子我就凍沒掉的跳開,整部片被我看的凌凌亂亂的,不知道看舞台劇的版本會不會比較好,但同學說其實舞台劇呈現的那種陰暗更甚電影,特別是結局。

Capote竟然也有割斷脖子流很多血的畫面,受不了我的心臟好弱,電影裡面的柯波帝雖然個性很令人討厭,但這就是真實的人啊(嗯嗯現實中的柯波帝也是),看完電影以後好想去買小說"冷血in cold blood"來看,這本小說後來在柯波帝在世時有被拍成電影,以前上課時老師有放過,那時候Capote剛上映就很想看,沒想到隔了那麼久....,而在Capote這部影片中,柯波帝朗讀"冷血 in cold blood"開頭的那些文字,還滿吸引我的哩!!!

老實說這學期有點對自己太好了,一直在想快樂唸書的吸收,真誠的對待自己,想要的希望通通都能納為己有,那真就是太好了呢!!!

PS 我個人比較喜歡in cold blood中的Perry,覺得Capote的Perry太帥啦沒說服力>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