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媽和我爸這次去斯里蘭卡用Sony DSC-HX1拍的相片中,我最喜歡的幾張。媽媽說斯里蘭卡的人熱情,看到遊客會微笑、揮手打招呼,那兒的孩子看起來大多是受到疼愛與照顧而長大。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

我爸,帥吧。

 

我媽很愛拍照,雖然他都沒有研究相機的功能,但每次我都很期待她玩耍回來的照片,照片裡的人們充滿故事。

 

關於斯里蘭卡,這個位於印度附近的島國,這兒的人70%以上信仰佛教,但也有為數不算少的印度教與回教徒,雖然看似和平,但也因種族與宗教差異而戰亂頻仍。著名的泰米爾猛虎組織是因為英國人把印度南部的泰米爾人帶來此地,占據了僧伽羅人的土地,雙方敵對引爆戰火,泰米爾人想要獨立,占據北部的賈夫納半島,與斯里蘭卡政府開火,印度有部電影就叫恐怖分子,演的就是猛虎組織婦女被訓練成自殺炸彈客內心衝突翻攪的故事。

 

至今恐怖衝突仍不斷,在"停戰區"被燒殺擄掠的故事沒有結束,只是來此地觀光旅遊的人們,只看得到他們和平、快樂的一面。

-->被糾正,在去年結束了,但還有很多殘局等待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