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本blog走墮落風,內容沒啥深度沒思考性,今天要破紀錄!為了一張積木gif檔而寫新文章。

今天去王小冬家作客,看到一個冬妹維剛從德國帶回來送弟弟的積木遊戲(韋哥說台灣也有),我和韋哥玩了老半天拼不起來,自暴自棄亂玩一通。

 

玩法一

當菸斗抽,我的菸斗被說煙嘴比較長,遜掉了

 

玩法二

這一個被韋哥取名為一灘死水

 

玩法三

anigif.gif    

但重頭戲其實是這個,會旋轉的?韋哥說是百戰百勝的關卡


為了拍這八張照片,我和小冬還試拍了一次決定要棚拍?,換背景啦!

好了,本篇結束。順便介紹一下我最近在做的手工藝


30張手繪小卡

明明可以用電腦畫一張再印成30張就好,偏偏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硬要一張一張手繪也沒有比較好看,我常常在這種奇妙的事情上有莫名的執著,導致花費很多時間在別人看不到意義的點上,自以為是某種心靈的鍛鍊。

第一張照片是王冬在靠近俄羅斯的地方買的俄羅斯娃娃,我只認得有顆痣的毛澤東,有請物主詳細解釋


這位瞇瞇眼太像花生米了,特此獨照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