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聖誕節是韋哥入伍的前一天,我們一起去整理頭髮、吃了碗刀削麵、逛Uniqlo,早早回家休息,隔天一大早韋哥自己搭車入伍,我淚眼婆娑的目送韋哥出門。(去年的紀錄:聖誕節)

 

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啦~今年聖誕節,家裡多了一個大爺,生活一切以大爺為主,想起以前小時候的聖誕節,爸媽會準備好拿出聖誕樹(原本是塑膠小樹,後來換成超大棵好興奮),我們布置聖誕樹、掛上閃亮的燈泡、擺好襪子,期待聖誕老公公的到來。


待更大一點小學以後,爸媽和同事朋友會彼此邀約到對方家裡過聖誕,我們會才藝表演、交換禮物、大人們忙著準備各自拿手的料理共食,小孩一起到處玩捉迷藏、骨牌甚至是分享自己蒐集的信紙。

小時候每年都好期待聖誕節,期待禮物、期待好朋友聚在一起快樂的氣氛,因此今年一直向韋哥吵說好想要聖誕樹,但因為怕番茄拔葉子來吃,只好等大一點再說。

 

洪欸的蛋糕增添了過節的氣氛,好吃耶

 

新造型

 

番茄很應景的挑了聖誕樹拿著走(但沒多久就從抽屜裡拉出媽媽的內褲猛甩)



這是嬸婆自己織的保齡球組

1

有兩節,可以把他們擊倒

 

番茄最喜歡聖誕樹,都拿起來趴趴走,走一走就丟在地上

1

 

大概是比較好抓握

3  

超厲害啊!

 

這媽媽很誇張,忍不住一直買玩具給番茄,今年以聖誕節的名義幫番茄買的禮物

 

韓國KAKIBABY柿子染色長頸鹿抱枕粉紅色

 

因為番茄阿姨說藍色像賽的顏色媽媽才捨棄選粉紅色。

 

等了一個月,終於收到包裹了

 

下訂之後,韓國的工廠才開始以手工縫製、寄送到台灣,超搞剛,訂完之後才發現有小馬的造型,我想要小馬(竟然還有月亮的造型)

號稱從布料到染色純天然、純手工製作(所以不要問價錢,很恐怖),當時實在太希望番茄能抱著長頸鹿戒掉奶睡的壞習慣(壞習慣都是媽媽養成的T__T)

 

網站上的介紹

1  

 

2  

 

3  

 

4  

 

5  

 

每天擺在床上,番茄根本不屑一顧

到後來長頸鹿都站在床邊睡,才不會占空間-___-

 

長頸鹿明明抱著睡超舒服,還設計成適合給愛跨腳小童的樣子,但番茄還是只想跨在媽媽身上睡,媽媽身上有奶香,大勝。

 

 

關於趴趴走小童的行走問題,在看了好幾間網路上的學步鞋品牌後,終於找到便宜又好用的牌子啦—台灣的小紅豆媽咪。一雙三百不到讓媽媽眼睛亮了起來,是台灣的牌子喔,Y拍和露天都有在賣,或是最近在一些嬰兒用品店也有看到一些款是可以接受,價格也不貴的牌子。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