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前訂的繪本終於到齊了,這三本我都愛極了

 

番茄今天因為吵著要媽媽抱被拒絕一路哭回家,回房看到書瞬間停止哭泣問媽媽這是誰買的,問完再繼續哭,小童真的演技派欸

 

今天告訴她要兩歲了,是大寶寶囉,可以自己走不用爸媽抱,也可以自己睡讓捏捏也能休息喔,竟然回我不要當大寶寶囧,長大真的不那麼好玩啊!?該換個問法嗎

 

Gruffalo是很有名的繪本明星,來本觸摸書認識他

封面的Gruffalo有黑黑毛毛的頭髮,翻開來有尖尖粗粗的牙齒、黑黑滑滑的舌頭、毛茸茸的肚子

 

番茄一邊看一邊問我:是誰在睡覺呢?非常喜歡

 

 

 

 

 

Beautiful oops告訴大家不完美也很棒,朋友介紹故事劇情完全我的菜,好像有中文翻譯

意外發生,我們可以怎麼用另一種眼光看待?不小心折到書,變成企鵝的頭

 

不小心撕壞一頁,變成鱷魚的嘴巴

 

番茄看到鱷魚的圖片馬上找出另一隻鱷魚

 

不一樣很棒,番茄也愛極了一直要我唸給她聽


The colors monster是我從折扣書堆中一見鍾情的繪本,也是我至今唯一一本沒看過別人評價就決定要買的繪本,我真的很愛怪物啊!這本立體書用顏色來介紹情緒,只要說得有趣就不會變成顏色的標簽,而且製作超精美的!怕被暴力茄撕壞先束之高閣

彩色的怪物混合著各種情緒

 

 

黃色是開心

 

紅色是生氣

 

黑色是恐懼

 

綠色是冷靜

 

但是有一種顏色我們無以名之

是愛



arrow
arrow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