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整天像小玉她爸一樣貼身側拍拍不停,蕃茄幾個月前終於開始想要仿照拿媽媽的手機拍照,當時為了敷衍她拿了GRD說這是妳的相機,因為手邊現在能使用的數位相機除了GRD剩GF2,GF2太重了蕃茄每次拿都在地上拖,GRD尺寸剛好。

 

但我現在有點後悔了,不管GRD還是GF2都是很好很值得細心保護的相機,已經有教蕃茄要珍惜使用,但小童難免(嘆氣)....,今天相機又被重摔一次,媽媽心在淌血。

 

猶豫要不要買一台適合小童的相機,又覺得這樣會不會太浪費?我很期待蕃茄拍出屬於她視角的照片,GRD教她怎麼用以後現在已經會開機和看照片,但拍照的扭按得還不是很順,而且介面實在太複雜了,很多大人自己都無法掌握這台相機。

 

最近整頓客廳遊戲室後,防潮箱變成蕃茄探索的櫃子,那些十年下來慢慢蒐集的底片相機,記錄著曾經那麼嚮往的文藝人生,都不是什麼昂貴的相機:AGFA Optima335、Diana、Vivita、Lomo四格機..,還有指導教授傳承的單眼底片相機也在其中。

 

 

 

 

 

 

 

蕃茄一眼就看上最昂貴的GF21,說媽媽這台和「我的」相機長得好像,但是「它不能看」(底片機嘛),趕緊收起來,把GRD塞過去說妳的是這台,這台數位的可以看才適合小朋友。

 

蕃茄偶爾會指定我用相機幫她拍照,也偶爾會拿相機幫我拍照(上次拍了一系列糊糊的捏捏我只好刪掉)

蕃茄請我用手機拍她,她要用相機拍我

 

 

 

還擺POSE給我拍

 

結果根本只有我拍她

 

 

今天早上帶去吃早餐的玩具是我幾年前拍壞掉的愛克發底片,好期待哪一天,貼出的照片都是蕃茄自己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