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生還沒有生

 

去換了麗嬰房的媽媽手冊禮,覺得還不錯,那個防水包裡面不知道能不能改裝變成有保冷功能的袋子?

 

內容物:小包濕紙巾、巧虎長襪、手套、小毛巾、小湯匙、藥盒、奶嘴、Nac Nac PP奶瓶....。

 

首購69折只能買新品都好貴,只能原價的69折,但新品單價都好高,不如等折扣(旁邊一堆399、七折、五件有折扣的過季品,買下來比69折便宜好多,但我都忍住啦),新生兒又都長好快,一邊覺得栗栗好可憐都沒買新東西給他(除了消耗品),一邊還是買了一頂新帽子給蕃茄,蕃茄還很慷慨的說她有新帽子,舊的要給栗栗戴。

 

再去藥局買奶瓶,偏好玻璃製,這次買母乳實感寬瓶口160、240各一,不敢買太多怕栗栗不賞臉,蕃茄當時用朋友送的,雖然還放在櫃子裡但總覺得用久有刮痕會藏細菌。蕃茄出生一個禮拜就喝超過150cc食量驚人,媽媽奶量也驚人,在猶豫要不要買奶粉備用?蕃茄時買了一罐結果根本沒喝到。

 

奶瓶刷、細的棉花棒、屁屁膏(蕃茄時買的都還沒用完,但擔心紅屁屁還是買來以防萬一),其他應該都用舊的就好,沒什麼要再添購的?回家把東西洗洗放進消毒鍋,收拾好應該沒什麼要再準備的了?

 

這兩天一直有漲奶的感覺,天啊又要回到擠奶的時光。今天累到有種快感冒的感覺,晚上連吃晚餐的力氣都沒有,蕃茄被阿嬤哄去睡覺又跑下來找我,打給把拔奪命連環扣把拔接到後,晚上九點半睡著。

 

 

 

蕃茄睡前和我說她好喜歡小栗栗
疑似在模仿Lulu
我覺得她在討我歡心
今天黏我黏得要命
我因為很累擺臭臉
她就比我更不開心
哭著說她不要媽媽難過
一直要確認馬麻妳有不開心嗎
我如果說我不開心她就會崩潰
要一直看到我給她的笑容才會放心

 

早上又這樣對戰
做什麼事都一定要媽媽陪
不是媽媽就要哭
因為我真的太不舒服
沒力氣安撫她
但等她冷靜下來我問她剛剛怎麼了
她說她也不知道
我告訴她馬麻不舒服,有些事妳可以自己做
但她就是要媽媽一起
我說我們可以看情況
可以的話媽媽會盡量陪妳一起
不行的話也希望妳能體諒媽媽

 

她點點頭,告訴我她不喜歡媽媽不開心
我說媽媽不開心是因為妳哭哭
妳開心,媽媽也就開心了對不對?
她點點頭
然後我們擁抱
我告訴她妳是我最愛的小寶貝
是大家都好喜歡小寶貝
我們愛妳

 

結果今天阿嬤躺在沙發上時蕃茄跑去問阿嬤
阿嬤這是我馬麻要躺的
馬麻妳不是肚子重重的要躺著嗎
怎麼是阿嬤在躺
然後要阿嬤起來把位子讓開

 

想把拔

 

第二胎要擔心的多好多

生番茄時韋哥在當兵又傻傻地被抓去催生

第二胎又要擔心韋哥趕不過來

又要擔心番茄

肚子又重體力又差

一直猶豫要不要乾脆催生時間比較好掌控

 

番茄和阿公一起包水餃

 

過了昨天,栗栗確定是天秤座啦

 

對於換媽媽手冊禮一直沒有很積極,就是拿個資換一些不太實用的試用品,但如果順便的話還是會蓋著章拿贈品,特地就不需要了。

 

這次總共拿了

[開箱]Mamaway芬蘭嬰兒床

現在裡面堆滿番茄的玩具,已經有點不堪摧殘

 

丁丁藥局的贈品

覺得最實用的是幫寶適尿布試用包還有一張尿布NB/S 40元折價卷

 

維康藥局的贈品

產檢順便換,裡面都是我不會用到的試用包(身體乳什麼的),有奶嘴和一包算大包的溼紙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手冊禮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