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575  

所謂第二個照豬養是因為你知道有那些麻煩事可以跳過,例如食物打成泥。


番茄時期認真製造各種看起來很不可口的食物泥,栗栗時期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不打泥,還把攪拌棒借給朋友就是打定主意不要泥(但後來攪拌棒被我媽要回去對朋友很不好意思)

栗栗快六個月開始副食品,和番茄一樣一開始嘗到人類食物後就開始唾棄奶,因為已經有兩顆牙齒囉,我就直接把食物弄小小給他吃,在阿公阿嬤家會用一些水果泥、南瓜泥給栗栗吃。

到八個月時,栗栗也有八顆牙了,開始連粥都想唾棄,喜歡乾乾的白飯,平常在家裡還是會吃阿公阿嬤和爸爸煮的粥,我買過一次現成的冷凍寶寶粥,但是出去玩帶冷凍粥不方便,我也是直接開放吃現成的料理包,或是直接和大人一起吃沒有調味的白飯和魚。

 

IMG_4649

 

IMG_4650

 

出去玩我都會盡量讓栗栗和我們用餐時間一致

他可以乖乖坐在椅子上一起吃

IMG_6898

 

台中的餐廳

邊吃邊看漂亮阿姨看得目不轉睛

IMG_6974

 

香港迪士尼

爸爸帶番茄去排隊玩遊樂設施

媽媽我帶著栗栗找熱水熱粥,坐推車上吃

IMG_7149

 

IMG_7261

 

也是在香港吃港式燒臘

已經先吃過粥的栗栗看我們也想動嘴巴

就餵他吃白飯

IMG_7316

 

吃港式飲茶

栗栗吃完粥以後又想吃東西

撕包子的皮給他

IMG_7343

 

烤肉活動

栗栗吃完粥後又想吃東西

吃白吐司和西瓜

IMG_7566

 

IMG_7576

 

開心

IMG_7581

 

到萬巒吃豬腳

栗栗吃白飯還有偷吃一點豬腳

IMG_7589

 

到旗津吃海鮮

栗栗吃白飯和魚

IMG_7792

 

好好吃拍拍手

IMG_7800

 

到松菸吃義大利麵

栗栗吃完粥吃前菜吳寶春麵包

IMG_8527

 

栗栗食量真的很大

而且只要看到有人在吃東西就想要一起吃

熱愛水果、白飯...應該說熱愛所有的食物

因為怕吃不飽還是會先以粥為主食

這種寶寶粥都聲稱不含防腐劑

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封鎖美味長期保存,完全無生菌,可於常溫狀態下存放。

 

目前試過

親子御膳坊寶寶粥



 

農純香寶寶粥

 

覺得農純鄉聞起來香,但吃起來很淡
親子御膳坊南瓜口味栗栗拒吃,雞肉口味有吃光光
栗栗似乎比較喜歡農純鄉

出去玩帶這種寶寶粥真的好方便
熱水加熱就可以吃

嬰兒餓不著
去香港我就帶保溫罐
時間到找熱水
小童還在玩,栗栗就可以先吃
有時候玩的地點無法馬上找到熱水
就先熱水放保溫罐
等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
還可以有熱騰騰的粥可以享用

 

IMG_7328

去香港準備這些

中間是寶寶粥我帶了六包

還有星星餅乾和米餅

星星餅乾連三歲小童都好喜歡

 

番茄時幾乎不太給餅乾

栗栗則是隨便啦

不要太Over吃一些安撫也不錯

 

這些現成的食物只有出去玩才會用

平常還是吃爸爸和阿公阿嬤精心熬湯煮出的美味料理粥

餅乾也是特殊情況才給

基本上還是吃得很健康啦

(講到熬粥,我媽的那台小美(美善品)超方便,用這個熬粥好省力喔想要一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