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8096142  
隨著番茄有意識創作的量增加,過去我只將作品拍照記錄,累積一定的量存放不易就丟棄,最近捨不得啊,番茄用膠帶貼了一個套子說要給我收納剪刀,我小時候也做超多這種東西給我爸媽。

創作一開始貼牆上、放相框,但已經無法負荷,昨天買了A4資料夾,用厚一點的內頁,就把作品直接放進去。

IMG_1467  

番茄開始用一般水彩創作,好喜歡粉餅水彩

 

缺點是紙張大小受限,我把超過的地方摺起來,覺得買一個A4收納盒存放也是不錯。這些創作我都還是會拍照起來。

 

打算拿A4尺寸的回收紙筆記本和番茄一起畫畫

IMG_1493  

 

再更專業一點可以噴完稿噴膠讓色彩不容易退。

 

IMG_1470

這學期小團體用比較是藝術表達的方式進行情緒紓壓,再從成員的互動中去引導、協助調整日常生活中的困難,效果意外得好,團體氣氛超歡樂,上禮拜期中考完在玩點點貼紙時大家還唱起歌來。

每次的藝術表達也都可以看出成員的個別差異,我和我的夥伴都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昨天去逛文具行就忍不住蒐集了一些小媒材,覺得理論和實務可以結合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我是眼睛控。

 

IMG_1492  

**小媒材是之前上藝療課時徐玫玲老師的活動,小盒子有各式各樣的寶物,蒐集自日常生活中,從成員的選擇中可以變成帶藝療團體的創作媒材。我昨天就在拜託番茄把一些她的玩具送我。

 

番茄說在做各種口味的冰淇淋

IMG_1477

 

IMG_1478

 

IMG_1482

 

這張是番茄拍的,他說要趁弟弟睡著才能玩黏土,不然弟弟會拿去吃。玩一玩弟弟起來了,番茄趕快把黏土放高高

XPTX5879  
**油土是藝療所學生推薦的,他說各式各樣的黏土中,油土是最好操作、最好上手也最好保存的,所以我也買了油土給番茄玩,諮商室也再補了一些。


**黑色的大紙玩紙上追逐遊戲是陸亞青老師的招牌,但我又忘記為什麼要用黑色的紙,上上禮拜小團體玩效果也很棒耶

(我的效果棒就是成員能樂在其中又能展現出個人內在差異)

 

IMG_1471  

昨天還買了這個,沾水黏牆壁到早上都沒掉。番茄最近熱愛認字,不管是英文字母、注音符號都很愛,昨天買這個回來番茄很興奮發現一些左右、上下對稱的英文字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