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233-917306.jpg

看了《D.P:逃兵追緝令》,很好看,總共六集,一集三十幾分鐘到五十幾分鐘左右,當一部很長的電影很多人一天就看完了。

故事敘述丁海寅飾演的新兵安俊浩剛進入憲兵隊,就看到部隊學長階級制度衍伸的霸凌層出不窮,因緣際會加入專門抓逃兵的緝捕組(Deserter Pursuit,台灣稱便衣憲兵),與具教煥飾演的韓俊烈搭檔,看見每一個逃兵背後都有不得已的故事。
 

3.jpg

劇情看起來就很漫畫風,上網一查確實是漫畫改編,原著漫畫叫《D.P:Dog Days》。許多人物的刻畫因為篇幅僅點到為止,但不會讓人覺得不完整。軍中的陋習、官官相護,為了升官對許多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於霸凌的視而不見,就像最後一集漫畫家曹石峰說的,部隊的帽子1953年就做好了,從1953年用到現在的帽子,歷經了韓戰都沒有改變,你要我相信部隊能夠改革嗎?
 
要改變,我總要做些什麼。
 
另一個部隊,曹石峰的好友胖子也說著
我總要做些什麼

kH210831115436056928.jpg

很寫實,很悲傷,很無奈,曹石峰問帶頭霸凌自己的黃章秀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黃章秀也答不出來,在職場上他也是被看不起的人,因為好玩?因為出氣?因為無聊?因為覺得沒什麼,因為被霸凌的不是自己。曹同時也問其他人,你們雖然沒有一起參與霸凌我的暴行,但在旁邊看沒有阻止的你們,又做了些什麼?
片尾告訴你,歡迎來到現實世界,在現實世界裡,總要死幾個人,或許總要死幾個人,才能得到改變的機會。
 
 
這齣的演員演技都很讓人驚艷,我是為了丁海寅看的沒想到他演技這麼好,其他角色還有金錫九和高庚杓可以演得這麼討人厭!
4.jpeg
 
20200715_EN_具高煥6.png
 
最讓人驚豔的還是具教煥,他主要在獨立電影界闖蕩,同時是導演、編劇、剪接師,但本來大學是想當搞笑演員的,因為不知道有戲劇系考上了電影系,現在和同為導演的女友李玉燮共同經營Youtube拍短片,超級多才多藝整個被圈粉!
 
還有演曹石峰的趙賢哲也很厲害

2.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逃兵追緝令 D.P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