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昨天看了吉本Banana的《虹》
是講一個女生在大溪地旅遊 回想在日本生活的一切、充滿大溪地味道的餐館還有宿命般相遇的老闆。

 

這次讓我哭泣的是永遠毫無遲疑等待在家中的電話,可以傾訴內心的一切,知道不管自己遇到什麼問題永遠有人陪在身邊等你去依靠的感覺,以及尊重包容生物:動物、植物那種無法捨棄的愛,讓我覺得生命能夠有這些,儘管外在醜陋的事情很多也就沒關係了。

雖然不相信什麼宿命論:「這些都是命中注定的,我再怎麼努力還是沒辦法成功」或是「世界正朝向毀滅與衰敗,所以不需要努力」等等之類不太負責任的話,雖然尊重說這些話的心情,但是如果是命中注定的相遇、命中注定的人、事、物、環境、生活、喜好、某部分的個性等等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無論是被愛還是愛人,只要能夠被當成寶物一樣溫柔的對待,美好小心亦亦,顫抖著流著眼淚的接受著,能夠擁有這件事好像才能夠獲得最大的幸福,短暫的美麗終究也會消失吧!可能人都是肉慾與自私的。

看完以後我失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