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自此::

上個月的牙套月記偷懶,只記得結束時和醫生抱怨很多人說我看起來瘦得慘不忍睹臉頰凹陷還有人說我像有在吸毒。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看完神秘河流,想說稍微來記錄ㄧ下看完的心得好了,最近看的多是以偵探、驚悚推理小說為主。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記得去年璟瑜曾給我看過一個網站,關於猴硐(侯硐)還有猴硐裡面的貓,最近重看了ㄧ次悲情城市,明知人事已非還是很想要走過那樣的山城,昨天在做了一點點功課後我和谷小韋一起出發前往這個離九份不遠的地方。(悲情城市編劇吳念真的故鄉正位於這一帶著名的古道--大粗坑上,整修後的大粗坑古道走約半小時就可以到九份,下次想走走看)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張圖來自荒木經惟的攝影作品,當然被我選擇性的裁切並透過影像投射(像對著廁所鏡子自拍那樣)產生出一種重複曝光的效果,是因為整個展覽只有我ㄧ個客人要想辦法自得其樂。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