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把HY送我的生日禮物《蘇西的世界》看完了,蘇西的世界英文原名是The Lovely Bones:可愛的屍骨,這是一個悲慘的經驗,用一般生活口吻敘述,作者Alice Sebold應該是把過去被強暴的經驗轉化為文字,敘事治療。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天是母親節,但礙於明天要上班這樣回台中太趕所以一個人在台北孤伶伶地過。

這台電腦很多軟體都受損不能開,也沒有photo impact可以畫畫,不過我有做卡片給媽媽,也有用爸爸給的生活費買母親節禮物,媽媽母親節快樂,祝妳天天都開心:)哀呀好害羞不知道要打什麼,就這樣!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4 Fri 2007 23:12
  • 總是

總是在許多影片裡面端見911事件的蛛絲馬跡,或是越戰,到底是為什麼美國文化總是在生活中隨處可見,當然音樂也是,像是打著自由一樣的美夢卻仍然受到拘束。

我最近一直想關於社會心理學說:人是先觀察自己的行為,進而才對自己產生評價與認知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這樣的理論是從何而來,我想是因為社會化的關係,要在意別人的看法然後別人的看法內化成自己的看法,才必須藉由行為的反應和結果來發現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更多媽寄來的新照片**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