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俺明天要去應徵人生中第一份正職工作了,五月開始上班就是現在溜,就是上班可以學剪接那個,明天要面試要帶作品,俺頭大溜什麼作品溜,就當做考試之前的練習吧:)

自從知道星期六不能去屏東考試之後,我的計劃整個亂了,突然腦子一片空白,知道的當天下午我就在104投了五、六個履歷表,各種類型都有,我只記得我有應徵短期編輯,其他四個是什麼我都忘了,而且履歷表還是直接複製研究所考試的自傳,到今天為止沒有一家通知我去面試,我想這也是應該的,因為我的介紹上寫想要的工作是記者∕採編 ,但是工作經驗是燦坤收銀妹,然後我好像還應徵了賣精油銷售人員之類的,還有行政、美術編輯,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是幾兩重。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去燦坤修手提電腦原來是網路卡壞掉,買了外接網路卡850加多功能讀卡機300多總共花了差不多一千四,回家還是不能上網整個快瘋掉了,桌上型大概已經廢了只能換新的硬體,早上又弄了一下終於手提可以連上網路,真是可喜可賀!!!而且裡面有photo shop可以用,在煩惱該不該灌photo impact和印表機的趨動程式,感覺這台電腦容量很小怕又被我操壞。

早上馬上上PTT電腦買賣版尋找新的主機版,我實在搞不太清楚for P4 3G要怎麼看,小菊花朋友跟我說的那些在我耳朵聽起來都像外星話,我只能根據有限的學習能力先抄下來慢慢摸索,看到有人賣全新的技嘉主機版 GA-8I915P Duo-A 一千八不知道是貴還是?也不知道我的能不能用就直接寫信去問了,希望還沒賣掉。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還沒去看這部電影,裡面有Death Cab for Cutie的 Your Heart Is an Empty Room,好聽好看!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借用黃大緯新歌的歌名,本來是想模仿Maya Maxx的畫,我還真是自不量力。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