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比!!!俺明天要去應徵人生中第一份正職工作了,五月開始上班就是現在溜,就是上班可以學剪接那個,明天要面試要帶作品,俺頭大溜什麼作品溜,就當做考試之前的練習吧:)

自從知道星期六不能去屏東考試之後,我的計劃整個亂了,突然腦子一片空白,知道的當天下午我就在104投了五、六個履歷表,各種類型都有,我只記得我有應徵短期編輯,其他四個是什麼我都忘了,而且履歷表還是直接複製研究所考試的自傳,到今天為止沒有一家通知我去面試,我想這也是應該的,因為我的介紹上寫想要的工作是記者∕採編 ,但是工作經驗是燦坤收銀妹,然後我好像還應徵了賣精油銷售人員之類的,還有行政、美術編輯,完全搞不清楚自己是幾兩重。

其中有一間公司還說去上班會教軟體剪接,超想去的,打工學電腦兩相宜,我是不是應該主動打電話去咧,而且我應徵的自我介紹很偷懶都直接套用104提供的版本,不過是區區一個工讀生嘛,如果這些都沒有我就要去公館東南亞戲院應徵賣票小姐,可是感覺一整天躲在票口很與世隔絕,不知道能不能看自己的書〈明明就還沒去應徵,搞不好最後被派去掃廁所〉

明明就這學期的報告到現在一個字都沒寫,明明就該把東西開始打包準備搬家,我卻連動都不想動,好像放榜前、考試尚未結束的藉口,再加上電腦搞得我心情很浮躁,我最害怕考完試空白期白白浪費時間的日子好像快要發生。

有沒有人有什麼計劃可以丟給我做的,當義工也行,我想要出去呼吸自由的空氣,過去的空氣都是隔著膜的。

另外我現在也挺閒的,徵求伴遊〈最好是非假日〉一起往山間小路去探險吧!喔爺~

然後最近幾天我都早上六點多就自動起床之後睡不著,老人生活,想去游泳,空有計劃的心沒行動的力,哀!

昨天表姐來台北考試和阿姨去逛街還算是有充實到〈因為一直吃吃喝喝的關係嗎ㄎㄎ〉今天呢,希望能把村上龍的《Line》看完〈剩半本〉然後等書看完又不知道要幹麻了〈好像應該去看面試教授的文章比較實際齁〉,今天早上和陳猴子同學聊天也算個不錯的開始,現在有一種想回去睡回籠覺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