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用了老半天才成功上傳兩張,怒!!聽說我一離開台中昨天開始發情很吵,然後成功把一隻蝴蝶拍成重傷被我妹甩巴掌以示懲處。

這幾天一睡醒就找人幫她開門,昨天抓到三次蝴蝶,用手小心亦亦壓住一放開蝴蝶就飛走了。

1. 難得今天天氣轉晴,阿糖一直在門口等待被放去小庭園玩耍的機會,於是媽媽放她出去玩,回來她繼續在門口癡癡的等,於是我又帶她出去玩,看她跑去別人家的院子追蝴蝶(非常跳躍),我回去之後沒想到阿糖還在裝可憐換我爸讓他出去,接著又換我妹,就在接連裝可憐的機會下出去玩了很多次。

2. 這幾天玩太髒被我抓去洗澡,阿糖非常不開心,我也非常不開心,因為她的毛好長好難吹。

3. 趁我在打理我自己的時候,阿糖叼著她最愛吃的貓肉條去找媽媽,成功虜獲媽媽用給她吃(在這之前我已經在院子裡給她吃半條了),結果居然又叼著肉條跑來找我,這小貓越來越尖詐,以為一直找不同人就可以吃很多次嗎?!門都沒有,心機貓!!!

4. 和糖糖完全無關的是在中x新聞連兩天看到長得一樣姓也一樣的路人甲易先生,也太不會演了吧!不知道現在易先生很紅很引人注目嗎!!!!!


5. 快開學了,很心虛準備要上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