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番茄最近又從桃粒姊節那裏得到好多漂亮的衣服,趁還穿得下來每日穿搭

 

媽媽終於開始上班了,上班前的行程

 

6:00-6:30起床梳洗準備小番茄一天的喝喝
6:30-7:00親餵小番茄捏捏
7:00-7:10換尿布換衣服(大便超大泡還得洗被被洗衣服爸爸起床一起幫忙)
7:10-7:20媽媽換衣服梳妝打扮
7:20-7:30和爸爸一起幫敷藥防脹氣
7:35出門去~買早餐

今日穿搭:
帽子:琪琪還是庭庭姊節送
上衣;桃粒姊節送
背心外套:台中阿嬤送麗嬰房
褲子:馬麻在Gap買,明明買3-6M怎麼現在穿超級剛好?
襪子:萱萱還是喬喬姊節送

 

5

趁著上班前週末跑一趟新竹,買了小嬰兒必備玩具樂雅的健力架,小嬰兒目前還沒有很領情,會好奇但不會玩,期待他長大一點玩到不想理人的時候!

 

4

再趁著上班前一天來見朝思暮想()的林碗碗和番茄未來的馬吉()楊桃粒,媽媽真的好辛苦耶,感謝這一路上有這些朋友的鼓勵和安慰(是有多悽慘XD)

 

3

上班前一晚告誡小番茄要乖乖睡覺,讓媽媽有體力上班賺錢,才能買更多好玩的玩具和漂亮的衣服

 

2

結果小番茄整個晚上還是一直討奶喝,吸媽媽捏捏吸得不順又不肯放,凌晨還狂大便大到尿布都裝滿滿溢出來,邊大邊換換了半小時共計四塊尿布,還得換衣服,媽媽好累,小番茄還能去阿公阿嬤家補眠

 

1

於是想說晚上洗完澡睡覺前來運動一下練趴趴抬頭,才練一下下就體力不支倒頭不起,媽媽趕緊抱起來整隻番茄氣喘吁吁好像剛跑完一百公尺徑賽

 

9

目前固定晚上十點媽媽關燈入睡,4/8十一點多討捏捏一次,凌晨三點多再討一次媽媽帶去另一個房間,邊餵邊睡這次沒有吸很久就一覺到天亮,早上六點半吸媽媽捏捏吸飽飽再出門。媽媽捨不得爸爸一起累,半夜都自己顧小孩,媽媽真偉大(自己說)

 

 

7

然後早上又大了一泡滿滿滿的便,整個尿布滿滿的便便,媽媽發現時已經大下去,連被子都被沾到,只好一大早再來洗衣服洗被子。

 

結果只有第一張有穿搭,其他都是睡舒服,明天開始!最近在Gap買的這兩件褲子薄薄的好適合這種有點涼又有點熱的天氣!媽媽最近還忍不住在Next買新衣服,好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ap 穿搭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