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親愛的親愛的,給我最親愛的朋友盈蒨:

 

差不多是十二年前的這個時候?我們在春天吶喊的聊天室相遇,那年我們還未滿十八,是準備指考的高三生,嚮往自由的生活,因為不自由,所以身體裝載滿滿的熱情奮力想往外衝。

 


我們在多個場合相遇,從倉庫搖滾到廢人Party,還有網路虛擬世界中的奇摩家族、雅虎即時通以及後來的部落格(從無名到痞克幫),妳先推甄上台北的大學,我還在苦悶的書堆中掙扎,有時候我們會一起在美術館放風箏、玩飛盤(還有假高三生艾瑪),妳騎著摩托車我們一群人在燥熱的台中巷弄漫無目的地穿梭,是我從窒息黏膩生活中擠壓出的一點清甜。

那年夏天,脫離束縛的我參加了海洋音樂祭(遇見了現在的愛人林碗碗)、光明正大參加在中山堂的野台開唱(晚上睡夏天家) ,接著開學,我們一起興致勃勃來到繁華的台北生活。

許多和妳的第一次:第一次逛淡水老街、第一次走進地社(聽鈑機,觀眾只有我們幾個)、第一次進女巫店(印象好深刻是沒有插電的薄荷葉,還有朵兒一起),還有第一次看金馬影展,還記得我們的第一部片都是青春電幻物語,一起因為期中考而遲到超過半小時,走進電影院座無虛席,影展工作人員讓我們席地而坐,那是剛演到造成星野性格扭曲的沖繩之旅,我還記得影片結束我們一起感動到說不出話,有志一同的說想要再看一次,剩下的場次卻已經沒有位置….。

那也是妳和阿德在一起的第一年,從此妳們就是無法分離的一體,看妳沉浸在戀愛中的甜蜜我是開心又羨慕,不知不覺竟然也這樣一路走來十幾年,在旁邊看著戀愛中經歷的一切,阿德也從毛頭小子轉變成值得託付的男子漢。

 

 

 

有客廳喔


我們因搖滾樂而結緣,那時候認識的朋友,有好多已經沒有聯繫或是疏於聯繫,只有我們一直在彼此身邊,從狂妄卻又內斂的搖滾青年,到今天慢慢變成宅宅女,從對青春的渴望,到今天為生活大小事操煩。妳是我生活中平淡、沉穩又持久的陪伴者,習慣有妳,就算無法經常見面也不減損我們的友誼。

這個禮拜天就是妳和阿德結婚的日子,真不甘心把妳就這樣交給阿德(是有什麼資格這樣說啊我),妳是我見過最善良、最好相處的女孩,喜歡生活中有妳,希望妳過得幸福,也期待著妳們生下小北鼻和我一起暢談育兒經XD

 

婚禮當天

 

6  

 

1

禮物~杯子蛋糕

 

6

二進時的棉花糖

 

9

超漂亮

 

10

>___<

 

8

陳爸超帥,阿德也不錯啦

 

7

 

好感動,看成長交往影片看到想哭

 

還有見到老朋友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