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還沒出現番茄前,想要戰車行遍天下,完全不理會周遭朋友的警告:千萬別小看台灣的馬路,更何況我們住的是都會區,戰車難以有發揮實力的機會。

事實上,戰車也的確有發揮它的功效,推起來非常穩、有氣勢,很多小細節做得很貼心,對於鄉間道路、推在山區斜坡上,甚至在公園推著散步,都非常好用。

只可惜隨著番茄日益長大、爸媽漸漸變老,實在有時候覺得,這車也太重了吧!推車加番茄本人大概有20公斤?(確認車子重量是11.5KG)實在無法一人推出門。

 

22  

這妹妹怎麼隔一個月看又長得不一樣了?



居住地區的道路沒有騎樓可言,每次推車出門根本都在人車爭道,有些地方階梯上上下下,爸媽扛得好累,索性最後靠背巾闖天下。

所以我們決定要換車啦(而且爸媽很窮,賣車以後才有錢買新的汽座和新推車…)

原本一開始鎖定yoyo,後來又變F2,最近又看上Nano,下禮拜不知道又會變哪一台。中間還考慮過林利和Quinny Yezz,林利如果所有功能加一加,也要個五公斤多(但便宜),Quinny Yezz輕便好收納(也是大約五公斤),但是這兩台都不能外加提籃,放棄!


Yoyo也不能加原本我用的Maxi Cosi提籃,放棄,F2也不行,剩下Nano可以用安全帶固定提籃,這樣我們就可以留下提籃,等未來番茄弟或妹出生後繼續用,完美(但Nano台灣沒有代理,要研究國外網購媽媽頭好痛,好怕開啟一條不歸路)!

所以我們要來賣推車,有沒有人要買我們這台Quinny Buzz?非常好推,很穩,買差不多一年的公司貨,需要維修沒有問題不需要寄送國外(不過應該也不太需要維修),附遮雨罩、杯架、輪胎打氣筒、提籃轉接環等基本配備。


這台推車是我懷孕的時候多重比較、做功課、試推以後決定買的,還很認真的寫了比較文:Quinny Buzz!

推車試推心得:中秋節,內灣、烤肉、上市場


歡迎有緣人(可參考車子官方資訊,翔勝代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Quinny Buzz 公司貨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