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地方並不如我們所預期的漂亮風景
我已經厭倦重複看過的景物
一樣的東西以及一樣的動作
都讓我感到慌亂空虛緊張無力
是繁複的手續和過程讓我感到無力
所以我去了那個地方
儘管並不如我想像中的那般美好
我喜歡火車的轟隆聲
上面各式各樣的人
吵雜的充滿著年節氣氛
自己是安靜的外面的景色也是很安靜
海的浪花巨大又神秘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喜歡魚的腥味
奇怪的癖好
其實是對氣味很敏感
上廁所就算是家裡的廁所也會停止呼吸
進電梯也會停止呼吸
不喜歡的氣味太多那就一直停止呼吸
可是我喜歡海的氣味
鹹鹹的味道甚至是港口裡漁市場上飄過來的魚腥味
我都用力的呼吸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我羨慕的是裡面的港口小鎮
我也想要住在那樣的地方
每天用力呼吸著

然後我去了那個地方
雖然不如我想像中的美好
可是它讓我聞到了我喜歡的味道
儘管那裡很冷
冷到我想要祈禱它會下雪
我分辨不出十度和零度的差別
那時候泡到溫泉裡
真的會像他所說的
就像到微波爐裡一樣
發出逼逼剝剝的聲音吧
看了覺得很有趣
不過我忘記他是誰了

不過那裡為什麼不如我想像中的美好呢
因為充滿太多坑洞和狗屎
我在想下一次可以去哪個地方

我已經不知道要 可以 說出什麼話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咖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